入选25位名单!官方答疑,颁奖典礼将启幕

   自4月12日郑东商业中心投票通道开启,郑东商业中心十万征案名投票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广泛重视,群众参与度热情高涨,截至4月25日下午6点投票通道关闭,参与投票的用户已达到53万人次,根据大赛制度大赛组委会将从199名晋级选手中根据投票阶段总票数的排名依次选出25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

  此次投票过程中,大赛组委会后台技术人员一直进行全程不间断的系统监控,大赛组委会同时开放了组委会官方客服电话进行人工咨询服务,在此期间广大热心群众也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疑问,在此组委会将反映的问题进行统一的整理和答疑。

  问题一:投票选手中是否存在恶意非法刷票行为?

  官方答疑:投票阶段收到投诉的参赛作品编号有:9、40、49、50、133、208、235、240、245、265、297、326、355、378、379、423、424、439、445、456、493、497、498、514、515、523、526、583、634、5079。

  大赛组委会联合后台技术人员,将这些案名作品列为重点监控对象,多次反复对比实时数据,通过追查IP地址、时间段内投票涨幅监控、电话咨询且实地落实详细情况之后,大赛组委会解释如下:

  1、参赛选手系亲自出资,发动身边亲朋、外地好友、建立微信群、进入校园宣传吸引人气,增加票数,这种行为不属于刷票行为,在投票阶段允许存在;

  2、经过后台数据监控检测,证实每一位投票用户都是真实存在的微信用户,并非虚假用户恶意刷票;

  3、郑州报业集团郑重承诺,投票过程并不存在刷票行为,投票最终数据皆真实有效。

  根据大赛规则,最佳传播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参与奖的得主将从最终投票结果中产生,参与颁奖盛典的25位选手也会在名单中显示。

  现公布获奖案名如下:

获奖名单.jpg

  问题二:入围的25名选手下阶段需要做哪些准备?如何领奖?

  官方答疑:25名入围选手将会得到一份决赛入围邀请函,作为活动颁奖盛典的入场依据。在颁奖典礼,会依次颁奖,并将从25名选手中通过现场评审选出最终十万元大奖的得主,以下为几点重要事项:

  1、2019年5月5日将公布颁奖典礼举办时间,届时请留意专题公告。

  2.颁奖现场每个入围选手都需要现场登台进行阐述,现场评分,请25位入围选手准备三分钟左右的演讲,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更全面而深层的诠释。

  3.参赛选手在颁奖典礼当天无法到达现场,将取消角逐十万元现金大奖的资格,已获得的奖项大赛组委会将为其保留十五天,请到规定地址认领,逾期作废。

  4.决赛入围证书是颁奖典礼入场依据,请妥善保管。

  5.自25位入选名单公布至4月28日下午6点,为入选名单公示期,公示期结束后会电话通知25名选手,请保持电话畅通。

  问题三:颁奖现场评审团如何构成?具体的评审规则是什么?

  官方答疑:

  1、颁奖典礼现场评审团由五位专家评委以及郑州日报、郑州晚报、中原网、河南日报、大河报、东方今报等三十多家主流媒体、自媒体组成,评审团将保持公平、客官的态度,对待每一个作品。

  2、大赛组委会决定在5月5日公布颁奖典礼具体的评审规则,届时请留意专题公告!

 

  投票阶段落下帷幕,希望各位入围选手在此期间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最后一次角逐十万现金的机会,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共同见证10万现金大奖的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