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许聪发表致辞(内含视频)

  很荣幸能在这个美好的下午与各位相聚在此共同参与“你好新中心!十万征案名”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全国征集大赛海选启幕新闻发布会。

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 许聪致辞

启动仪式开始

  作为八大古都的郑州,改革开放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座火车拉来的内陆城市到“买全球卖全球”,从中原腹地到开放前沿,如今阔步闯入中国城市第一方阵,成为特大城市。

  在崛起腾飞的路上,“商都”一直是郑州这座城市永远无法抹去和忽视的文化标识。郑东新区作为郑州市和中国新型城镇化的样本区域,产城融合的共生之城,不仅传承了深厚的历史文化,更有着比肩国际化的光明未来,现在区域内的百万人潮迫切需要一个新的商业名片来享受品质生活。

  一座城市,必须有一种精神,必须有一群人,来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未来的潮流。作为一家融入了责任、使命和真挚情怀的主流媒体,多年来,郑州报业集团一如既往地体会着与时代、公众和国家“同命运,共悲欢”的职业情感。

  为将郑东新区的商业繁华推向一个极具性代表性的城市高度,同时成为更多中原人的情感纽带,打造全国知名的现代商业新名片,郑州报业集团与郑东商业中心联合主办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征集大赛,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暨海选启幕盛典现场,作为活动主办方,我们郑重承诺:这场高规格、高品质、高参与度的征名大赛,全程公开、公平、透明。

  这是一场立意很好的全民征集大赛,希望全社会参与进来,融入自己的创意和才华,融入对郑州商业发展的希望和期待,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也希望郑东商业中心不断创新,建造既符合现代建筑与人居品味,又能容纳个性化圈层社交的艺术品,让建筑代表郑州与世界对话。

 

发布会现场

  在此预祝本次活动圆满举行,也提前祝各位来宾新年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