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仁豪实业董事长—王剑发表致辞(内含视频)

  感谢大家能够在这个冬日午后相聚在此,参加由郑州报业集团与郑东商业中心联合主办的“你好新中心!十万征案名”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全国征集大赛海选启幕新闻发布会。

河南省仁豪实业董事长 王剑发表致辞

发布会现场

  作为一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企业,多年来我们肩负城市建设的使命,深耕郑州。这次案名征集大赛我们倾注了很大精力,不单是为获奖者提供现金及丰厚的奖品,还有着更深远的想法。

  十年前,在以写字楼为重心的郑东高铁板块,郑东商业中心,横空出世一举打破板块纯商务格局。一期云钻公园一举打破了高铁板块纯商务写字楼的格局,二期云漫新天地更是推出了创新的组合业态——“品质商墅+微型豪宅+云漫街区+购物公园”。

  经过十年沉淀,郑东商业中心不仅成为郑东百万精英白领常态性的消费聚集地,也已经成为高标准、多类型的资源形态集于一身的城市封面。

  在新的时代征程中,郑州这座古老又现代的城市,肩负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使命,从河之洲到郑中心,一跃站在了我国城镇体系建设的塔尖。郑东无疑是最闪耀的区域,诸多企业总部与高知产业人群的集聚,则让这片区域的多元开放、人文情怀特质更为凸出。

  作为扎根于郑东的企业,我们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也常常陷入这样的思考:如何重新定义郑东新中心?让居于郑东的生活体验惊艳全国,让郑州拥有一张响亮的商业名片。

  于是,在三期产品也就是郑东商业中心的封疆之作上,公司将从商业形态、时尚矩阵、生活方式等方面注入全新的活力,以国际化的视角为郑东新区打造一张独特而鲜亮的名片,数百个各具特色的品牌重新定义郑东商业新高度。

  无论是精神观感还是体验享受,都会给人一种向上的温暖与潮流的引领,在智能化、一站式、创新化、人性化上颠覆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建成之后必将成为时尚达人的“打卡地”,成为郑东百万人潮最爱去的“会客厅”。现在一切就绪,唯独缺一个响亮的、有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好名字。

  明天,海选通道正式开启,希望有想法、有创意的市民都参与进来,我们一起为郑州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在此,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