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征案名新闻发布会记者问答环节精彩回顾!(内含视频)

  在这个明媚的冬日午后,我们共赴一场创意与探索的文化之旅,这是一件全郑州关注的焦点事件。“你好新中心!十万征案名” 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全国征集大赛海选启幕新闻发布会是一个起点,海选正式开始后,相信将在郑州掀起一场文化风暴。 

        ◆王董事长您好, 3期·MALL案名有哪些取名方向,可不可以跟大众透露下?

微信图片_20190125165854.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65809.jpg

  王剑:案名是一个项目的灵魂,它是项目形象特征的主题体现和个性的代表,我们希望项目案名能传承商都文化又彰显国际气质,能凸出项目的个性特色,有影响力,利于迅速传播,筑造商业新名片。希望参赛者可以好好研究中国商业史、郑州商业史,从中激发灵感。

微信图片_20190125165841.jpg

  ◆问:程主席您好,郑州五朝为都,八代为州,文化遗存极其丰富。您认为一个商业中心该怎么传承和发扬文化,从哪些方面进行体现?

  程韬光:此次新闻发布会将是一个起点,相信会在郑州掀起一场文化风暴。一座城市的气质,不仅表现于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的繁荣景象,更重要的是要有深厚的文化内涵。此次征名活动的全民参与性很好的体现了房企的情怀,彰显与城市、区域共成长的责任和坚守。

微信图片_20190125165831.jpg

  ◆问:李教授您好,作为郑州房地产领域最有权威的专家,您认为郑州商业中心发展体现了怎样的趋势,怎样的商业中心更能满足和引领大众的消费升级?

  李晓峰: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商业地产,尤其是契合消费升级、符合时代发展的商业中心。未来的商业地产要满足“三式两全”五个特点。“三式”指的是复合式、一站式、体验式。“两全”指的是全流段、全天候。

微信图片_20190125165906.jpg

  ◆问:罗教授您好,案名对一个项目来说意味着什么?怎样的案名在具备文化意义的同时,更具影响力和传播力?

  罗家湘: 最早的命名,更多是为了宣告所属权,例如对山川的命名,后来随着对人造物的命名,又增加了功能性,如今,名字承担的意义更多。为一个商业中心征集案名,是一项非常有内涵的活动,不仅可以体现中原特色和中原精神,也可以将传统文化和商业文明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