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融中原文化,扬商业文明”--郑州市文联副主席、郑州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程韬光专访

  对话大咖,向郑州致敬!

  “融中原文化,扬商业文明”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准不断提高,我们正在迎来一个消费升级的黄金时代,“你好新中心!十万征案名”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便是这样一个引领新型消费潮流的存在,而该项目的征名大赛也在火热进行中,十万现金大奖究竟花落谁家,我们屏息以待。同时,还未参与的朋友们,赶快来炫一番你的才华吧!

  为让参与者深入了解项目以更好地参与大赛,今天我们推出《对话大咖,向郑州致敬!》第三篇,对话郑州市文联副主席、郑州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程韬光。

  《对话大咖,向郑州致敬!》系列报道之程韬光专访

  “城市因文化而兴,文化因城市而明。”程韬光说,在郑州持续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过程中,他希望此次征名活动能够将郑州的商业文明和郑州的历史文化进行一个完美的结合。

  在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过程中,程韬光认为,郑州的商业的确面临着更高的提升空间,通过此次征名活动能够把郑州的历史文化宣传出去,把郑州浓厚的商业文化宣传出去,非常有必要。同时,用一个现代化靓丽的MALL把这些内容完美地呈献给广大市民和消费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郑报融媒记者 赵柳影 实习生 邓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