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中心!十万征案名”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全国征集大赛海选启幕新闻发布会

  “我”的名字,由你来定!23日下午,由郑州报业集团和郑东商业中心联合主办的“你好新中心!十万征案名”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全国征集大赛海选启幕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报业集团隆重启幕。

100000大奖角逐正式开始!这份征名攻略请收好

 

  发布会现场

  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聪,河南省仁豪实业董事长王剑,郑州市文联副主席、郑州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程韬光,郑州大学教授、文学院副院长罗家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出席并讲话。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此次案名征集活动的海选通道便即刻开启,100000现金召唤才华横溢的你!

100000大奖角逐正式开始!这份征名攻略请收好

 

  “你好新中心!十万征案名”海选启幕新闻发布会现场

  定义新中心,打造郑州响亮的商业名片

  在致辞中,许聪表示,郑东新区作为郑州市和中国新型城镇化的样本区域、产城融合的共生之城,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100000大奖角逐正式开始!这份征名攻略请收好

 

  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聪

  “一座城市,必须有一种精神,必须有一群人,来引领发展方向,引领未来潮流。”许聪说,作为一家融入责任、使命和真挚情怀的主流媒体,郑州报业集团一如既往地与时代、与国家、与公众“同呼吸,共命运”。

  作为一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企业,郑东商业中心多年来肩负城市建设的使命,深耕郑州。王剑说,此次案名征集大赛不单是为获奖者提供现金及丰厚的奖品,还有着更深远的想法。

100000大奖角逐正式开始!这份征名攻略请收好

 

  河南省仁豪实业董事长王剑

  “经过十年沉淀,郑东商业中心不仅成为郑东百万精英白领常态性的消费聚集地,也已经成为高标准、多类型的资源形态集于一身的城市封面。”王剑说,作为扎根于郑东的企业,常常陷入思考:如何重新定义郑东新中心?让居于郑东的生活体验惊艳全国,让郑州拥有一张响亮的商业名片。

  于是,在三期产品也就是郑东商业中心的封疆之作上,王剑表示,公司将从商业形态、时尚矩阵、生活方式等方面注入全新的活力,以国际化的视角为郑东新区打造一张独特而鲜亮的名片,数百个各具特色的品牌重新定义郑东商业新高度。“现在一切就绪,唯独缺一个响亮的、有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好名字。”

  角逐正式开始,全程公开、公平、公正

  作为新闻发布会的重磅环节,发布会现场,郑州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征名活动相关规则及大赛评审组委会成员一一进行“官宣”。

100000大奖角逐正式开始!这份征名攻略请收好

 

  据悉,本次大赛将从1月23日持续到4月30日,分为六个阶段,除了23日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外,2019年1月23日至3月12日为海选征集阶段;2019年3月13日至3月19日为海选评审公示阶段;之后到4月17日为入选投票阶段;投票结果将于4月18日至24日进行公示,最后4月30日举行颁奖盛典。

  本次大赛各个阶段的工作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进行,每个阶段均有详细的参与规则,均以官方发布(https://house.zynews.cn/zdanmengzj)为准。所有的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一经确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大赛期间所有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单位享有对获奖作品进行再设计、展示、出版,其他形式的宣传等权益,未经主办方允许,不得向第三方转让,否则主办单位有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记牢,两种方式可参与!

  参赛者可通过两种方式参与。第一种可通过手机扫描“全国征名大赛活动入口”二维码,直接进入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手机专题页面参与报名;

  第二种可通过登陆中原网(http://www.zynews.cn)点击首页“案名全国征集大赛”新闻通栏跳转到报名专题页面;

  如有不清楚的,可咨询电话:0371-56568049(仅限工作日9点—17点); 0371-86217777(仅限工作日9点—17点)

  同时,最最重要的是,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海选通道便即刻开启,海选征集时间为北京时间2019年1月23日下午6点整至2019年3月12 日下午6点整。

  请大家记牢时间,走过路过可千万不要错过。

  要获奖,你的作品得这样!

  那么,什么样的案名容易打动主办方的心呢?

  想要获奖,你起的名字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字数限定10个字以内,简练新颖、文化力强,传播力强;可以用中文、英文、数字表达,并说明命名的立义、寓意和内涵(必须附有100字以上案名文字诠释);

  请注意,参赛者每人提交案名数量仅限1个;凡应征作品相同者,以先投稿者为准;

  依据后台上传时间生成的作品排列序号,即为每位参赛者的参赛号码,参赛号码沿用至征名活动结束;凡应征作品一经上传,不能修改。

  保公平,评审团队权威公正!

  想要参赛获大奖,不仅得有实力、有运气,还得有技巧。据悉,此次大赛晋级制度将采取评审团淘汰+大众投票的机制,选出最终获奖者。由征名大赛组委会设置海选评审团,评审团对海选作品进行逐一评审,选出200名参赛选手的作品作为晋级作品,可参与到大众投票环节,角逐最终大奖。

  河南省仁豪实业董事长王剑,郑州市文联副主席、郑州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程韬光,郑州大学教授、文学院副院长罗家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将组成主席评审团。

  同时,由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文学专家学者,房地产行业研究员、专家将构成专家评审团、由全市主流媒体从业者将构成媒体评审团,共同参与初审。

  初审结束后,所有晋级作品将一一进行公示,并进入网上投票环节。

  够劲爆,十万现金拿回家!

  那么,除了众所周知的100000现金大奖外,此次征集案名活动都有哪些奖项设置?据悉,投票环节结束后,将按照数量高低进行排名,依次选出最佳传播力奖1名、最佳人气奖4名,最佳参与奖20名,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500元现金奖励,以及决赛入围证书一份。

  之后,这25名获奖者凭入围证书加入到100000元终极大奖的角逐中,终极大奖获奖者将于颁奖盛典现场由评审团现场投票得出。

  面对如此诱人的现金奖励,各位市民,请尽情施展你的才华吧!让我们一起一“名”惊人,将十万现金拿回家。

  新起点,掀起一场文化风暴

  此次征名的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相较于郑州现有的商业中心,有什么特色和优势?同时,郑州文化遗产极其丰富,作为商业中心该怎么传承和发扬文化?在媒体提问环节,来自全省各个主流媒体的记者对征名活动非常关心。

100000大奖角逐正式开始!这份征名攻略请收好

 

  郑州市文联副主席、郑州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程韬光

  程韬光说,此次新闻发布会将是一个起点,相信会在郑州掀起一场文化风暴。一座城市的气质,不仅表现于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的繁荣景象,更重要的是要有深厚的文化内涵。此次征名活动的全民参与性很好的体现了房企的情怀,彰显与城市、区域共成长的责任和坚守。

  作为郑州房地产领域最有权威的专家,郑州商业中心如何才能满足和引领大众的消费升级?

100000大奖角逐正式开始!这份征名攻略请收好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

  “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商业地产,尤其是契合消费升级、符合时代发展的商业中心。”李晓峰说,未来的商业地产要满足“三式两全”五个特点。“三式”指的是复合式、一站式、体验式。“两全”指的是全流段、全天候。

  那么,如何从文化的角度理解此次征名活动?罗家湘认为,最早的命名,更多是为了宣告所属权,例如对山川的命名,后来随着对人造物的命名,又增加了功能性,如今,名字承担的意义更多。

100000大奖角逐正式开始!这份征名攻略请收好

 

  郑州大学教授、文学院副院长罗家湘

  “为一个商业中心征集案名,是一项非常有内涵的活动,不仅可以体现中原特色和中原精神,也可以将传统文化和商业文明相结合。”罗家湘说。

  “案名是一个项目的灵魂,它是项目形象特征的主题体现和个性的代表,我们希望项目案名能传承商都文化又彰显国际气质,能凸出项目的个性特色,有影响力,利于迅速传播,筑造商业新名片。”王剑说,希望参赛者可以好好研究中国商业史、郑州商业史,从中激发灵感。

  为郑东赋能!“我”的名字,由你来定!

  郑州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这里展开过多轮商战,有的走入历史尘埃,有的则发扬光大,“商都”一直是郑州这座城市永远无法抹去和忽视的文化标识。当下郑州商业正处于新旧转换的历史转折点,特别是随着多元化商业中心格局的明显,郑州正在步入多级商圈发展时代,人们呈现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然而,我们亦能发现一个比较尴尬的现象,作为郑州生活品质相对最高的郑东新区,却没有一个能够引领区域消费潮流的商业中心。

  此次征名活动的“主角”位于商都路与农业南路交会处,这里有庞大的时尚消费群体,立体交通覆盖瞬息接驳全城,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不仅如此,该项目前期经过十年的运营积淀,已有的品质商墅、微型豪宅、云漫街区、购物公园已经让其成为郑东新区独树一帜的产品,其屹立于郑东核心地风姿绰约,徇烂的外立面,更让其大放异彩,成为令人过目不忘的地标。某种程度上来讲,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的建成落地为郑州带来一个塑造响亮的商业名片的机遇,传达出城市特有的情怀和底蕴。

 

  此次征名大赛汇聚了郑州全民的创意和才华,将中原古老的文化融通其中,塑造出独具特色的城市品牌形象,将企业的情怀转化成为一个城市的勃兴,在不断的创新进取中建造出既符合现代建筑与人居品味,又能容纳个性化圈层社交的艺术品,让建筑代表郑州与世界对话,搭建郑州走向国际化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