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入口

  嗨!终于等到才华横溢的你~

  敬请期待2019年1月23日案名征集大赛新闻发布会暨海选启幕盛典!

  发布会现场,将邀请主办方领导、大赛组委会评委、省市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见证。

  届时,将全面阐述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产品情况;宣读参赛规则;公布海选通道及海选截止时间,公众投票参与方式、启动及截止时间;奖项构成及颁奖盛典介绍。

  1月24日,海选通道立即开启,参与者需提供真实身份及联系方式,最终所有案名将通过郑州晚报进行公示,全程确保公开、公平、透明。

  想要领取100000现金,让未来的郑东商业新名片闪耀着你的梦想,可要提前做足准备。只待大幕开启,即刻一“名”惊人!

  实时关注我们,随时会更新动态哦!

  活动介绍:

  本活动由郑州报业集团与郑东商业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为郑州打造现代商业新名片,这场高规格、高品质、高参与度的征名大赛,全程确保公开、公平、透明。

  作为一家融入了责任、使命和真挚情怀的主流媒体,多年来,郑州报业集团一如既往地体会着与时代、公众和国家“同命运,共悲欢”的职业情感。为将郑东新区的商业繁华推向一个极具性代表性的城市高度,同时成为更多中原人的情感纽带,特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此次征名大赛。

  经过十年沉淀,郑东商业中心不仅成为郑东百万精英白领常态性的消费聚集地,也已经成为高标准、多类型的资源形态集于一身的城市封面。

  此次征名的3期·MALL是该项目的封疆之作,将带来集奢侈品零售、娱乐体验、生活时尚、文化艺术及餐饮美食的一站式顶级体验,形成闲散漫步街区、高端品味商坊、目的性SHOPPINGMALL这三大花漾业态。

  参与征名大赛,大家可以通过一个名字融入自己的创意和才华,融入对郑州商业发展的期待和对郑州明天的希望,让一个城市地标、商业名片从城市的符号渗透到文化的肌理,见证郑州的历史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