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郑州拟出台房贷新政 商贷公积金或“两掺”都能申请

5月7日,郑州市政府法制办出台《郑州市个人住房置业贷款政策性担保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中低收入家庭贷款购房保驾护航。 ...[详细]

郑州“组合贷”被指“救市” 新闻发布会临时取消

5月12日上午,郑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定好的“组合贷”新闻发布会,于开始时间前临时取消,择日统一发布,发布内容都涉及房地产。 ...[详细]

李稻葵

中国房地产进入了一个转折点,但不会出现美国07年、08年那样大规模的下降。因为中国家庭的杠杆率很低,买了房子一般不会抛售。影响的是增量部分,而房地产商高度关注增量部分,会调节推出产品的速度。

郎咸平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投资渠道中,中国股市一直在跌,黄金白银也不靠谱,投资地产不是挑投资品当中最好的,而是挑最不差的。“因为货币超发,我们为了资产保值,不得不买房地产。”

任志强

中国楼市不是没需求,而是需求被遏制。一方面,政府的行政限购措施抑制了一部分需求。另一方面,中国的城镇化极不稳定,大量人口进入城市,他们的收入比没被计算在内,而且是巨高的财富收入比。

谭浩俊

央行召开住房金融服务座谈会,不是释放货币政策松动的信号,也不是楼市调控退出的信号。新一届政府成立以来,楼市调控政策实质已经转向,已经做出了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调整和完善。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5月18日,郑西·鑫苑名家耀世开盘,郑西首席千亩大盘,3大公园1500亩天然氧吧环伺, 19万㎡国际Shopping Mall商业街,150万㎡国际中央生活城邦。

最新动态:瀚宇天悦二期预计5月底开始认筹,户型面积为80-300平,预计交房时间为2016年5月,按揭99折、全款98折。

最新动态:富田兴龙湾59#预计5月底6月初开盘,目前排号认筹中,为2梯4户33层高层,面积97-118平米。另有123-149平米电梯洋房现房加推中,均价6800元/平,150平米小高层热销加推中,均价6000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