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6月底将有3块地网上挂牌出让 郑州土地进入网拍时代

5月26日,郑州国土资源局将以挂牌形式出让10块城中村改造地块,面积合计达到319.24亩。...[详细]

河南维港置业底价摘得郑州首宗网络土拍地块

5月22日上午,河南维港置业有限公司以12518万元底价成功摘得郑州首宗网拍土地,楼面价1070.28元。...[详细]

周小川

中国有多样化的住宅市场,其中许多市场仍在从农村吸引新的住户,因此供求关系方面存在某种波动,但从城镇化的中期前景来看,住宅领域仍有非常良好的市场。

郁亮

万科侧重为自住型购房者,而非投资者开发住宅,因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

吴敬琏

我现在担心的不是它降不下去,是担心崩盘。所以我想宏观当局也不会采取措施主动去把这个泡沫捅破。泡沫最好不要形成,形成以后就是要想办法让它慢慢萎缩。

潘石屹

我对住宅市场不看好,中国的房地产就是泰坦尼克号,马上就要撞到冰山。之所以看跌房价,主要缘于不动产统一登记条例等一系列改革政策对房地产产生的影响。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 5月24号开始认筹,目前会员招募中,认筹可享受最高6千抵3万的优惠。预计6月开盘,纯新盘,首开户型面积在74-115平之间,户型有74平两房,89平、115平三房。

最新动态: 售楼部5月18日开放,样板间同时对外开放,目前悦享会会员入会中,会员升级1000抵5000,可享受新合鑫旗下酒店娱乐等折扣,项目1#、3#预计6月底开盘。

最新动态: 正商华钻二期房源已于3月22日开盘,现有多种房源在售,均价8000元/平,面积为79-128平米的两房和三房,均价8000元/平米,具体一房一价。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