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郑州城中村改造大潮来袭 未来郑州楼市库存量充足

7月15日,徐砦所有的商户都不再开门营业,必须全部搬离,这个城中心的又一个知名城中村也迎来了它的拆迁时刻。...[详细]

郑州东关虎屯拆迁工程启动 将提升金水商圈价值

近日,记者了解到东关虎屯城中村改造项目已经启动,目前拆迁工作也在逐步进行。...[详细]

毛大庆

中国楼市目前不是崩盘,也不是迎来拐点或做俯卧撑,而是消化不良。因此,也不会没完没了地上涨。

秦虹

中国房地产市场并未到濒临崩盘的境地,而是处于调整期。未来城镇化的发展,稳定的经济增长以及消费结构的升级,仍将为房地产市场发展提供空间。

陈国强

中央政府的思路很明确,对房地产市场采取分类调控,强调地方政府需要结合地方状况,因时、因地、因城施策,根据当地市场的供求关系来制定针对性措施。

任志强

城镇化没有发生变化,人口结构没有发生大的变化,经济持续增长有变化,虽然现在下行了一个台阶,但是它还是增长的,没有从正变成负的。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市区营销中心6月7日已开放,办理护照优惠2000元,预计2014年下半年开盘,目前项目正在打地基。一期将推出10栋18层高层住宅和8栋多层住宅。

最新动态: 前期咨询阶段,目前售楼部沙盘已经全部到位。基于从环境与城区空间的整体性出发,统筹布局用地、道路、绿地等空间,兼顾城市空间形态的要求,塑造特色的城市社区。

最新动态: 中森·悦蓝山7.12号,VIP至尊卡全城公开!1万抵2万活动7.12号火爆开启。项目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精心打造简约、时尚、挺拔的建筑单元。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