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20个城市限购松绑 楼市能否回暖看信贷"脸色"

继呼和浩特、济南、苏州等城市出台松绑限购的政策后,海口市政府已发文中止执行商品房限购政策,不再要求购房者提供住房套数证明。 ...[详细]

楼市取消限购大潮难阻 超60%城市已调整

今年以来,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多地楼市经历从“一房难求”到“降价甩卖”的骤变。...[详细]

任志强

未来几年政策的常态将是,借市场而提供保障,借棚改而拉动投资,借双轨制而操纵住房市场,借保障房而分化需求。

聂梅生

目前房地产市场已经走稳,在向良好方向发展。如果政策不出大的问题,市场信心会慢慢恢复。开发商目前都“活得很好”。

秦虹

2014年楼市处于调整期,房地产行业发展将从趋势性机会转向结构性机会,开发商迎来了真正大考。现在需要真正考验开发商投资水平、专业能力和运营能力。

毛大庆

自住房有其值得肯定的地方,思路是好的,不应该一味打击或否定。但自住房在对申购对象、住房选址等方面欠缺周密考虑,目前缺乏好的政策配套。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 将于八月六日盛大开放,届时景观示范区及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500-1350平米鸿兰独园,510-480平米双奢兰庭,220-450平米四和兰苑,正接受预定中。

最新动态: 五洲城商铺均价9000元/平方米,2014年6月22日开盘,一期已售罄,二期正在认筹中。

最新动态:郑州华南城副食市场6月24日已开盘,招商工作进行中。1#小商品交易广场正在装修,前800名入场装修,可享免半年物业管理费的优惠。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