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郑州公开分配2101套公租房 申请破万人

今年郑州市计划建15818套公租房,现在三环内已基本建成2553套。目前申请公租房人数接近1万 近期将公开分配2101套。 ...[详细]

郑州分配2501套公租房 租金每月最低为5元/平

据悉,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首批房源已经获批,共15个项目,2501套房源,近期将面向社会分配。...[详细]

陈志武

我们不能只是有官方的数据,还应该有民间自发、独立的机构去做这样一个数据的调研。让老百姓也好,决策层也好都可以通过官方和非官方的数据做一些权衡考证。

王安顺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表示,北京不会轻易放松限购等措施,否则会削弱结构调整的动力,影响城市可持续发展。

高善文

中国经济能否因此出现转折,取决于以房地产为代表的内需会否“塌方”。从上半年数据来看,房地产市场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在目前时点上看,是否会继续大幅下滑,存在很多争议。

聂梅生

房地产已经从高位盘整到涨幅下调,到出现负增长。这是第一个趋势。第二个,城市、地区企业之间的差异化逐渐加大,不能同时、同日而语了。第三,房地产支柱产业的趋势没有改变。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 营销中心6月7日已开放,办理护照优惠2000元,预计2014年下半年开盘,目前项目正在打地基。一期将推出10栋18层高层住宅和8栋多层住宅。

最新动态: 0元入会可享全款减3000的优惠。主要为高层85平两房,89平2+1房,114平三房,118平3+1房,2梯4户;另有135—224平墅院洋房,219—241平水岸叠拼咨询中。

最新动态:项目位于祥云路与鸿鹄路交汇处北300米路东,6月14日,富田兴和湾“让梦想回家”营销中心开启。目前前期咨询阶段,详询售楼部。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