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郑州拍出新“地王” 楼面地价每平米超16000元

郑东新区的一块32.48亩普通商住房以52430万元成交,楼面地价折合每平米16143.47元,创出郑州住宅用地出让新的“双料地王”纪录。 ...[详细]

郑东新区新地王房价每平方米将超过3万元

距离上一个地王拍出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郑州土地交易价格便再创新高。...[详细]

毛大庆

信心在稳步往上走,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去行政化是基本主流,从以政策为主导的市场变为以供需关系为主的市场,开发商应该多围绕产品本身做文章。

任志强

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大趋势没有变化,还是增长的,没有全面从正变负。城镇化趋势未变,居民住房消费趋势未有实质性变化。这些将是支撑中国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基本前提。

秦虹

今年房地产不可能崩盘,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有三点新变化:一、房地产行业高速增长期过去了;二、以新房交易为主的时期即将过去;三、以住宅开发为绝对开发主体的阶段也会过去。

董藩

房地产业联系着国民经济体系内六七成的产业,直接或间接影响到国内超过半数的就业,承载着全社会近80% 的财富,房地产是国家国民经济的支柱,因此国家松绑限购救楼市是一定要施行的。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 一期二批2014年7月19日已开盘,已售罄,预计2016年入住。房源为1#、10#、23#79-85平假日两房、130平亲水三房、180平墅级四房。

最新动态: 中森·悦蓝山7.12号,VIP至尊卡全城公开!1万抵2万活动7.12号火爆开启。

最新动态: 五洲城商铺均价9000元/平方米,2014年6月22日开盘,一期已售罄,二期正在认筹中。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