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郑州取消限购 对买房者不再限制户籍和套数

9日晚,郑州市官方发布消息称,自当天起正式取消房产限购,以后买房不再对户籍和套数做限制。...[详细]

郑州8月9日取消房产限购

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自即日起,在郑州市市内五区、郑东新区购买住房时不再需要提供住房套数证明以及居住、纳税和社保等情况证明。...[详细]

刘社

  限购是非常时期的非常举措,本身是一种行政手段,早晚会退出市场,郑州市择机取消限购是必然的事情。不但郑州,包括一线城市都会适时取消限购,只是选择的时间节点有不同。

赵进京

郑州市全面取消限购属于顺势而为,是在合适的时间做的合适的事情,对市场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限购政策对郑州楼市会有一定的影 响,但是不会有很大影响,不会造成楼市的大起大落。

李晓峰

限购政策作为对房地产市场的一种行政调控手段,曾经发挥过一定的作用,但是十八大以后,政府更加强调市场的调节作用,另外目前很多城市都已经取消限购了,郑州取消限购也是大势所趋。

宋向清

郑州楼市限购政策逐步取消势在必行,但“最佳取消时间在第四季度,过早过晚都不好。另外,在当前的宏观经济和楼市背景下,只要限贷政策依然紧张,限购松绑不会使楼市价格出现大的波动。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中森悦蓝山认筹中,预计8月16日开盘,推出房源为79-125平米,现购房可享受1万抵2万优惠,目前处于前期咨询中,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最新动态:恒基水榭华城203—227㎡水岸叠墅、129—218㎡墅质洋房,0元入会进行中;81—118㎡墅景高层,交5000元即享一次性均价4900元/㎡,按揭均价5200元/㎡,详询售楼处。

最新动态:万科美景魅力之城一期预计8月底认筹,样板间预计8月20日开放,目前售楼部办理护照优惠5000元。一期将推出10栋18层高层住宅和8栋多层住宅。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