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金九银十”旺季之后 房地产销售或再陷颓势

经历了年初大幅下滑之后,随着近期政策不断放松,近两个月房地产建设活动出现改善迹象。...[详细]

57.3%的网友表示不会在金九银十期间置业

虽然8月份各地纷纷放松或取消限购,但开发商对“金九银十”的预期似乎并没有多乐观。 ...[详细]

贾康

房产税在重庆、上海两地试点之后,其他地方跟进试点在2014年基本没有可能性,除非有特别的变动当前在房产税方面没有试点的消息,相关部门必须等待立法。

冯焱东

房地产投资和销售进入常态波动后,房地产这匹“烈马”开始有所驯服,房地产行业从“非常规行业”开始成为一个“常规行业”。少数库存过大、价格过高、产业基础支撑不够的城市房价下跌幅度可能会大一些。

施正文

一旦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可以实现,那么其他政策的出台将非常快,对市场投资者的心理影响非常大。但因为房地产税出台、征收还要经过立法等程序,所以短期内这只靴子也不会落地。

郎咸平

商业地产投资要看地段和品牌,住宅地产投资要参考当地特色、刚需型、学区房、地铁房等几个指标。对于目前房地产行业的问题,房地产行业必须遵循市场规律,只要不救市,楼市就会回暖。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 9月6日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项目占地1058亩,总建筑面积达百万平米,1600亩生态湿地,1000亩天然湖泊环绕;一万平米中心御湖景观共同组成生态宜居大盘。

最新动态: 80-236平米写字楼均价11000元/㎡,郑州翰园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甲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为60000㎡,建筑高度100米,共26层。

最新动态: 预计2014年下半年开盘,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房源均为11-13层的小高层,户型包括70-90平两房、89平小三房、120-130平三房、130-140平四房等。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