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在郑租房位置偏了房租涨了 拆迁或是房租上涨首因

春节过后,郑州的房租市场,房租整体上涨了近一成,两室、三室的户型上涨幅度较高。...[详细]

全国房租已连涨45个月 今年房租涨幅比往年更大

国家统计局历史数据显示,住房租金价格自有连续统计记录以来,已连续上涨45个月,最高月涨幅达到6%左右。...[详细]

任志强

中国最大的房地产泡沫就是政府的行政调控,长达十来年的房地产宏观调控已经证明了失败,只要政府减少人为行政调控,房地产市场泡沫就会越来越少。

胡葆森

未来10-15年,河南将成为中国城镇化的主战场,预计将新增10亿平方米商品房,而建业地产预计在未来3-5年内将其在河南的市场占有率增至10%。

杨红旭

与商业性房贷不同的是,公积金贷款政策不涉及商业机构的商业利益,主要由政府操控,便于根据官方意愿进行调整,而且利率远较商业贷款利率优惠。

李克强

坚持分类指导,因地施策,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悦府·海棠“购房无忧计划”3万首付·3年免息,3月29日会员升级盛大开启,现在报名更享多重叠加优惠:1:办卡1000元抵10000元;2:日增值100元至开盘。

最新动态:一期均价8300元/平,具体一房一价。目前在售的房源是1号楼、2号楼、3号楼、5号楼,户型有88-142㎡的两房三房。目前购房优惠是定房1万享2万,5000元新春贺岁特惠,2000元团购专场优惠。

最新动态:189万㎡首席国际综合体,雄踞郑汴新城核心地段,5分钟近距离郑开城际高铁“运粮河站”,25分钟畅达郑东CBD。集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住宅于一体,满足多重需求。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