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首套房贷利率可打7折“豫十六条”要给楼市大刺激

指导河南楼市发展的新“豫十六条”,包括首套房利率7折、公积金可省内异地放贷等对购房者和房企的“利好”消息。 ...[详细]

河南出台楼市新政 一人买房可用全家公积金

《意见》提出首套房最低首付三成,允许首套房贷利率最低7折,全省公积金开展省内异地贷,全家公积金都可提取用于购房。...[详细]

郎咸平

目前对现有存量房的统计存在缺失,在人口向境外流动,以及房地产税开征预期背景下,一线城市存量房将经历一个市场出清过程。

任志强

为什么二手房交易市场这么火爆?是因为“窗外的风景”变了。随着周边道路、医院、学校、公共设施的建设,房屋价值就体现出来了。

王健林

“地产暴利时代要结束了,要挣辛苦钱了,行业趋势如此”。万达将彻底转型去地产化,启动轻资产。

刘肖

万科将来要开的购物中心,都将以“阵地战”为主,开在较大的万科社区里面,以更加切合居民需求的服务来增强客户的黏性。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主推5号院3#楼,11号院3#楼,均价8700元/平米,价格范围在8500-9000元/平米之间。所有房源可首付分期(首付15%,一年时间付完)。

最新动态:金地格林小城2015年4月25日已开始认筹,交2千抵2万,主推78-124㎡两房、三房。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最新动态:高层和洋房同时在售,是区域内唯一洋房产品,项目总占地68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由6栋电梯花园洋房和4栋高层组成。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