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央行自5月11日起降息0.25% 存准率调整至1.5倍

5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宣布,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 ...[详细]

央行再次降息 30年百万房贷利息能省5.7万

央行负责人解释了此次央行降息的主要考虑:当前国内经济结构调整步伐加快,外部需求波动较大,我国经济仍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详细]

郭田勇

房地产市场波峰已过,目前正在逐渐进入调整期,央行降息虽然会降低房地产商的资金成本,但是并不会导致新一轮的房地产过热和房价上涨。

王健林

做商业地产也好,做电影产业也好,不管做什么,做得让别人来求我们就好了,慢慢地,我们通过模式实现了预期。

楼继伟

不动产进项税目前不能抵扣的问题,随着下一步营改增改革推向建筑业、房地产业,就能得到解决。

任志强

房地产税也就是说说,今年税务总局的立法中,没有这个计划。它和房价没什么关系,导致房价来回波动,现在的税收不是一个合理的税收税制和稳定预期。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电梯洋房5#预计5月16日推出,定房可享交1万优惠两个点。另12号楼、15号楼剩余部分房源在售,户型为87平和89平两房,在售均价13000元/平。

最新动态:一期即将推出1#2#4#5#8#9#12#13#14#共9栋楼,全部为26层高层,送1500元/平米装修。房源面积为74-140平米。目前前期咨询。

最新动态:6号央景楼王5月1日全城认筹盛启,93平方米全能三房认筹1000元抵10000元,124—138㎡奢景三房认筹1000抵20000元;购置最高可获10年物业费。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