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房企忙与互联网公司联姻 行业或将发生深刻变革

“互联网思维”已经成为当下地产公司高管们口头的热词,似乎也成为了白银时代传统房地产行业的“新常态”。...[详细]

房企突围 从内部“联姻”到深度拥抱互联网

近年来房企寻求转型突破,拥抱互联网的为数不少,但更多的是通过传统联合拿地、注资开发、收购股份等方式合作。 ...[详细]

王健林

和万科认识20年现在才合作,原来有差异,但差异也不大,过去供不应求,现在也不是过不下去了,我们都挺好,但突然找到双方合作有更大价值点,而且有更大层面的探讨。

郁亮

当下万科做商业地产压力很大,结盟万达不是排他、垄断。未来万科会在社区商业继续发展,万科转型继续三好住宅和城市配套服务商,双方合作有利于共同发展。

叶檀

现在地产行业互联网+做得风生水起,已经初见规模成效,所以接下来就是谁转型做得好,谁服务做得好,谁就能够赢。

贾康

现在在调控方面特别关注房地产的调整和整个经济运行态势的关联,在短期的考虑上没有把它列在工作日程上,但是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的指导方针没有改变。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一期即将推出1#2#4#5#8#9#12#13#14#共9栋楼,全部为26层高层,送1500元/平米装修。房源面积为74-140平米。目前前期咨询中。

最新动态:临时售楼部位置在:京沙快速路与兴隆铺路交汇处东北角。户型面积为55-75㎡两房、85—89㎡三房、100-130㎡三房。目前在前期咨询中。

最新动态:美景麟起城目前0元入会,后期购房享受2000元优惠。售楼部位于文化路与英才街交汇处东北角,可前往咨询。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