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郑州小升初政策出台 入学人数增加激热学区房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公布郑州小升初招生政策,继续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学区房在春夏之交再次成为了楼市关注的焦点。 ...[详细]

人民时评:学区房“退烧”还得靠改革

最近,随着电视剧《虎妈猫爸》的热映,学区房再度成为关注焦点。现实生活中,学区房“高烧”不退的现象,一直牵动着社会的神经。 ...[详细]

杨红旭

以前很多开发企业想要利用更多的绿色技术,但是其实消费者购房者不买账,这就是经济利益的平衡问题,也是一个社会问题。

郁亮

随着经济和城市功能的转型升级,大量新的需求正在浮现和生长。大家对前景不用担心,未来十年是安全的,但房价单边上涨、规模整体膨胀的年代已经结束。

任志强

房地产依然是支柱产业,房地产市场再经过两年的调整期,还会进入上升期。最快今年四季度就会看到明显的价格上升过程。

毛大庆

中国经济的增量在何方?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实体经济就好不了,传统行业也没什么意思了,这也促使我想要做一些带有未来意义的事情。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B区商业别墅预计2015年上半年推出。此外项目二期酒店式公寓在售,面积为31-59平米,毛坯均价为12000元/平,精装房均价为19000元/平。

最新动态:美景麟起城目前0元入会,后期购房享受2000元优惠。售楼部位于文化路与英才街交汇处东北角,可前往咨询。

最新动态:项目位于西三环建设路。周边商圈林立、公园环绕、交通方便快捷,是郑州市发展最成熟、居住氛围最浓厚的区域,同时项目紧邻西流湖生态公园,自然环境优美。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