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中国积极探求绿色建筑本土化之路

没有大门和围墙,没有遮挡左右的通风道,市民可以在架空的大堂里享受绿意和小憩,通过展示系统了解绿色建筑知识……...[详细]

中国房地产拼的是价格 绿色建筑没有产业化

未来绿色建筑变革,将是一场以房地产为中心,牵涉建筑设备供应、绿色低碳技术研发、能源控制管理等全产业链的技术变革与升级。...[详细]

孙宏斌

挣钱容易得人心难,经过收购绿城我们做到了上海住宅销售的第一,佳兆业之后融创在深圳的品牌成功落地.

王健林

房价回暖主要是一线和主要二线城市,整体回暖还差得远。但北、上、广、深这些城市永远会上涨,因为这些城市不准再新建,只能在存量上想办法。

王石

要推动绿色建筑,可以适当的给一点政策“大棒”,你不达到绿色标准,就不让你建,这对减排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任志强

2015年底,房价上涨是确定的。4月份的城市房产涨跌已经告诉大家了,少量城市的销售已从负数变成正数了,可能到9月份以后,就从负变成正的增长。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恒大翡翠华庭目前正在会员招募,享开盘85折优惠,预计6月底开盘。一期即将推出8栋楼,全部为26层高层。

最新动态:美景麟起城售楼部位于文化路与英才街交汇处东北角,目前0元入会,后期购房享受2000元优惠,可前往咨询。

最新动态:金地格林小城一期预计2015年6月13日开盘,预计推出78-124㎡两房、三房,项目目前正在认筹中,交5千抵2万。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