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河南房屋租赁办法今日施行 四类房屋不能出租

实行联合管理,更加注重安全,建立备案制度……7月1日,《河南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正式施行。...[详细]

今起执行房屋租赁登记 月租金2000需交税费五六百

今年五月,为进一步规范房屋租赁市场,郑州出台了《郑州市房屋租赁联合管理实施方案》,探索将房屋租赁监管融入网格化管理中。...[详细]

胡志刚

楼市政策环境改善、供应井喷、自贸区短期炒作效应、政府放松房价备案管控、开发商炒作营销、部分股市、外来资金的流入等因素直接推动了深圳楼市成交火爆、均价疯涨。

楼继伟

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由人大常委会牵头,加强调研,立法先行,扎实推进。有关房地产税立法的预期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王健林

目前房价回暖主要是一线和主要二线城市,离整体回暖还差得远,但北、上、广、深这些城市永远会上涨,因为这些城市不准再新建,只能在存量上想办法。

张宏伟

“地王”楼盘的定价往往高于板块内普通项目,从项目的开发角度来说,开发必须跳出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商方式的圈子,方可立于不败之地。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二期均价8700元/平米,具体一房一价,在售的是2号楼、3号楼、5号楼88平左右的两房,89平、116平左右的三房以及139平左右的四房,二期房源预计在2017年交房。

最新动态:2015年上半年冠销南龙湖,新品11#冠誉加推, 90㎡-131㎡全明三房1000元抢筹进行中,首付3万,免息3年,送2万全套品牌家电!任性看房,专车接送。

最新动态:金地格林小城一期高层在售楼栋为4#、7#,洋房在售楼栋为6#、8#,高层户型为78.75-79.54㎡两房,88.61-89.79㎡小三房,110㎡三房。目前项目定房优惠32000元。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