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毕业季”来临 深圳单间租金普涨一成

七月份,毕业季,租赁市场需求瞬间激增,出现量价齐升,毕业生喜爱的单间普涨10%以上。...[详细]

郑州房租毕业季大涨 毕业生可申请公租房

又是一年毕业季。很多毕业生见面之余都会不约而同打听一个问题:你的房子租好了吗?...[详细]

王健林

万达严格来说明年就不再是房地产企业。而下半年,万达金融集团即将成立,重心将放在“互联网+”金融方面。

毛大庆

现在股市的某些资金再度回流楼市,部分为改善而来,部分冲着预期调控松绑、房价上升而来。

任志强

目前房地产行业如果能保持正增长将会是一个很好的现象,现阶段不太可能出现房地产行业反转的情况。

潘石屹

从金融角度上来说,在合理租售以下,买房合算;超过合理租售比,自然就是租比买合算,超过越多,就越合算。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一期1#、3#和4#房源在售中,户型涵盖180-330平米三房、五房等,均价17000元/平米,具体一房一价,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

最新动态:目前处于前期咨询中,主推69㎡-80㎡两房,88-126㎡三房,项目位于建设路与西三环交会处(地铁1号线西三环站C出口)。

最新动态:美景麟起城目前0元入会,后期购房享受2000元优惠,可前往咨询,售楼部位于文化路与英才街交汇处东北角。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