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股市深V震荡玩心跳 股民解套后改投资楼市

进入7月,股市又开始上调回暖,这让众多投资者很纠结,炒股还是买房?应该怎么选?...[详细]

楼市股市“相恋”十年 若即若离同涨不同跌

北上广深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显示,从2005年4月份到2015年4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涨了248%。而在这期间,上证综指涨了283%。...[详细]

任志强

中国的房价会呈现出螺旋性上升的状态。由于通货膨胀的存在,用未来的货币价值来衡量房价,一定是上涨的,但这不等于房价每时每地都在上涨。

王健林

投资同程旅游网之后,万达的旅游产业已经形成了综合性产业链,再加上万达在旅游城市都有自己的酒店,缺的就是航空产业,未来不排除进军航空产业。

贾康

房地产税立法改革的总体思路是:拟在房地产相关税费负担总体不变的前提下,适当提高保有环节税负,降低建设、交易环节税费负担。

潘石屹

房地产是传统行业,效率低、反应速度慢、房子空置率高、社会资源没有得到有效利用。因此,我们需要深度拥抱互联网,让房地产和互联网有效结合起来。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前期咨询中,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项目规划房源包括140-250平米电梯洋房,79-135平米高层,220-510平米双拼。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最新动态:101号楼7月18日已开盘,均价6900元/平。房源为91-131平米两房三房,房天下独家电商优惠1万抵5万,送1500元/平装修,首付5万起。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最新动态:目前处于前期咨询中,预计推出180平左右的四房、216平左右的五房、294平的叠加别墅以及420平的联排别墅,项目位于东风东路与九如路交叉口向南50米处,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