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以房养老”试点遇冷 分析称怕吃亏仍处观望态势

老龄社会的来临,养老问题日益升温。如何给老人一个体面、安详、舒适的晚年生活,是子女,也是社会共同关注的重要话题。...[详细]

首款以房养老保险产品遇冷 以房养老为何不火?

幸福人寿推出的第一款以房养老保险产品“幸福房来宝”,4个月来仅签约了12户家庭,相对于我国庞大的老年人口,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详细]

刘肖

如果在三年内,不能重造一个北京万科的市值的话,那就是我工作的失职。这种信心在于,北京万科已经拥有了所有资源的支持。

任志强

楼市拐点已经过去,房价9月后将进入上升阶段;针对近期动荡的股市,股市不靠谱,投资房产仍是最好选择。

楼继伟

当前我国国内经济运行缓中趋稳、稳中向好,但下行压力仍然较大。要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积极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强化预算执行管理,促进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王健林

虽然现在一线和二线主要城市的房价在上涨,似乎市场在回暖,但整体来看离真正回暖还差得很远,因为中国楼市已经从供不应求到了供大于求的阶段,房价暴涨已经不存在基础和可能。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项目地址为高新区莲花街银杏路交叉口东500米(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旁)。项目地处高新区核心区域,科学大道、瑞达路、新龙路、绕城高速、三环快速路辐射周边,地铁、BRT连接,交通十分便利。项目采用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户型面积从74平方米-140平方米,9A精装。

最新动态:万科美景魅力之城是万科在郑州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也是万科在全国布局的第十三座魅力之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2万㎡,是一个集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形态建筑的纯生活住区。周边规划有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魅力之城主力户型面积为约76㎡两房,85-126㎡三房。

最新动态:亚星金运外滩项目目前前期咨询中,样板体验区及景观示范区8月1日开放。项目由河南亚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共4个地块,容积率均约为4,总建筑面积约为120万㎡,其中C05为首期开发地块,住宅建筑面积为35万㎡。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