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住建部:抓紧出台公积金异地贷款细则

为推进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发布《关于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操作问题的通知》。...[详细]

公积金异地贷款会不会知易行难

公积金异地贷款可谓有利有弊。解决这种矛盾,靠一两项政策调整不行,关键是公积金管理体制得整体改革。 ...[详细]

李宇嘉

未来要加速推进新型城镇化、推进东部产业转移、集体土地市场化改革,推动本地区人口和产业就地集聚,才能保证这些城市楼市平稳,这也是促进全国楼市长期平稳健康发展的动力。

毛大庆

现在优客工场所做的事情仍然是与房地产领域有关,我们运营的仍然是房地产,但是与之前房地产开发有着明显的不同,最大的区别就是,现在创业打造和运营的产品,真正地是以客户为导向。

李铁

过去城镇化发展模式,是由地方政府与企业家双重推动,导致部分地区房地产过热,出现严重的结构性过剩。因此,此前的城镇化只重地上,轻视地下,只重短期,轻视长远,只重表面,忽视内在。

贾康

在公众关注的房地产调控问题上,如要体现出“调控新政”的治本水准,制度建设是不可忽视和回避的,而使保有环节的税收成型并与土地开发、房产交易环节的税费负担合理协调,是关键。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碧桂园凤凰湾项目是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的新作,位于平原新区,坐落于滨湖大道与昆仑山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222亩,建筑面积约29.62万㎡。碧桂园凤凰湾直面平原新区1800亩凤湖,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旁。项目紧邻郑州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另配套幼儿园,24班小学等教育资源。

最新动态:恒大御景湾是恒大集团在平原示范区开发的,项目毗邻行政区府,万亩黄河湿地,千亩凤湖美景,占地面积约350亩、总建面积达53万㎡,产品包括洋房、高层。园内融合欧洲园林与皇家宫廷园林,4大主题公园,2大风情广场,中央内湖。项目共享20万㎡配套——恒大威尼斯商业中心,汇全球300家知名品牌,打造9A精装名筑。

最新动态:郑州万达中心位于郑州金水区核心版块,该项目是万达集团花费50亿元在郑州开发建设的第三个项目,总占地83.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是酒店、5A甲级写字楼、大户住宅、社交商业街4大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临近地铁2号线口,周边花园路、农业路、东风路、北环快速路等主干道。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