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9月十大城市土地出让金创近两年新高

楼市进入“金九银十”旺季行情,土地市场相应走高。...[详细]

前3季土地出让面积同比降3成 楼面价涨11%

随着政府对土地供应量的控制明显加强以及房地产商对购置土地更加谨慎,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土地出让金和出让面积同比下滑幅度超过2成。 ...[详细]

郁亮

万科的万亿目标什么时候实现还没有具体时间,目前还需要一点点摸索,因为行业的新空间也还在发现中。

杨杰

为规范自住房交易行为对有关合同从政府层面作出规定是值得称道的,但投鼠要注意忌器,否则,难免不出现这边按下葫芦,那边又出现瓢的尴尬。

冯海宁

虽然当前楼市调控的主调是稳定住房消费,但并没有提出稳定房价,原因就在于房价由市场决定,不适合行政干预

杨红旭

虽然当前全国商品房销售已经复苏,但更加重要的指标“房地产开发投资”却仍未好转,明显低于固定资产投资增幅,仍在拖经济后腿。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亚星金运外滩项目目前前期咨询中,样板体验区及景观示范区8月1日开放。项目由河南亚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共4个地块,容积率均约为4,总建筑面积约为120万㎡,其中C05为首期开发地块,住宅建筑面积为35万㎡。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最新动态:万科美景魅力之城是万科在郑州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也是万科在全国布局的第十三座魅力之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2万㎡,是一个集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形态建筑的纯生活住区。周边规划有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魅力之城主力户型面积为约85-126㎡三房。

最新动态:恒大御景湾是恒大集团在平原示范区开发的,项目毗邻行政区府,万亩黄河湿地,千亩凤湖美景,占地面积约350亩、总建面积达53万㎡,产品包括洋房、高层。园内融合欧洲园林与皇家宫廷园林,4大主题公园,2大风情广场,中央内湖。项目共享20万㎡配套——恒大威尼斯商业中心,汇全球300家知名品牌,打造9A精装名筑。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