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国土资源部:全面推行不动产登记箭在弦上

从国土资源部获悉,“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制定的法定程序已基本完成,出台实施的条件初步具备,目前正处于最后的修改完善阶段。 ...[详细]

不动产登记实施细则出台条件初步具备

依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要求国务院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的条例实施细则的法定程序目前已经基本完成。 ...[详细]

黄奇帆

工商企业营商成本过高,导致经济萧条,无法良性运作,人气都转到了房产泡沫上去,而不务实业,最后毁了这座城市,后果很严重。

易宪容

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严重供大于求是开发商投资意愿下降、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减少、相关行业产能过剩、不少城市房价下跌及住房投资者退出市场的重要原因,也是拖累经济增长重要的原因之一。

李铁

廊坊等地近几年发展快来源于北京的辐射,河北的发展要与北京融合到一起,重点发展服务业,也包含了房地产业。

贾康

在房地产的投资机会方面要把握非常重要的两点,一要区别对待,要分线、分市、分段、分类具体分析;二是捷足先登,打造精品。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恒大御景湾是恒大集团在平原示范区开发的,项目毗邻行政区府,万亩黄河湿地,千亩凤湖美景,占地面积约350亩、总建面积达53万㎡,产品包括洋房、高层。园内融合欧洲园林与皇家宫廷园林,4大主题公园,2大风情广场,中央内湖。项目共享20万㎡配套——恒大威尼斯商业中心,汇全球300家知名品牌,打造9A精装名筑。

最新动态:万科城位于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会处,东邻郑州大学,毗邻郑州轻工业学院。万科城总建筑面积约320万㎡。将于郑州高新区打造新都心·湖心岛畔·320万㎡城系生活版图。项目涵盖住宅、商业等多种业态,其中项目商业配套约50万㎡,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万科城项目配套的教育资源非常丰富,一共有17所教育配套。

最新动态:碧桂园凤凰湾项目是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的新作,位于平原新区,坐落于滨湖大道与昆仑山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222亩,建筑面积约29.62万㎡。碧桂园凤凰湾直面平原新区1800亩凤湖,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旁。项目紧邻郑州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另配套幼儿园,24班小学等教育资源。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