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央行年内第三次双降 房贷利率已降至十年来最低

央行再度祭出“双降”大招,数据公布之后,全球股市全线扩大涨幅,现货黄金短线飙升。...[详细]

央行年内再度降息降准 业内称或加速四季度楼市复苏

央行此次“双降”的举措,意义不仅仅在于为购房者和房企“减负”,也向市场释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详细]

杨红旭

我国房地产市场正趋于平稳,房价正在趋于合理范围。民众对于高房价的不满固然可以理解,但尊重数据和事实,比一味制造噱头更有利于市场理性的回归。

贾康

在房地产的投资机会方面要把握非常重要的两点,一要区别对待,要分线、分市、分段、分类具体分析;二是捷足先登,打造精品。

李铁

中国过去的城市发展模式不是金融为主导,是以土地为主导,整个经济下滑和过去发展的模式有重要关系,所有的杠杆基本上都是以土地为基本条件。

叶檀

全国房地产市场分化仍较严重。总体而言,一线城市地王频出,三、四线城市开发商拿地、投资意愿下降,消化周期拉长。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万创学区1号为万创集团布局郑州市中心的第二个项目,项目由百亿名企万创集团投资开发,位于京广路与中原路交汇处、郑州四中北50米。周边京广快速路、建设路、中原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地铁1号线、7号线均设有站点。项目设计地上、地下双停车位,近1:1车位配比。小区绿化配比独特,采用空中平台景观规划。

最新动态:碧桂园凤凰湾项目是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的新作,位于平原新区,坐落于滨湖大道与昆仑山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222亩,建筑面积约29.62万㎡。碧桂园凤凰湾直面平原新区1800亩凤湖,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旁。项目紧邻郑州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另配套幼儿园,24班小学等教育资源。

最新动态:恒大御景湾是恒大集团在平原示范区开发的,项目毗邻行政区府,万亩黄河湿地,千亩凤湖美景,占地面积约350亩、总建面积达53万㎡,产品包括洋房、高层。园内融合欧洲园林与皇家宫廷园林,4大主题公园,2大风情广场,中央内湖。项目共享20万㎡配套——恒大威尼斯商业中心,汇全球300家知名品牌,打造9A精装名筑。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