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再现“救市”轮回 楼市复苏尚须耐心

我国房地产市场走势呈现出周期性特征,当前正处于第二个大周期的“末段”。...[详细]

用差异化房地产政策 打牢“救市”基础

目前刺激刚需的政策已经足够关键在于将高房价这个抑制需求的最重要因素“搞定”。...[详细]

胡葆森

当你迷失了企业前进的方向时,那就回到你创办这个企业的初心。如果你没有帮助客户创造价值,没有把发现需求、满足需求作为经营的方向,这样的企业就没有存在的价值,而且基本失去了存在的必要。

易宪容

只有把住房的投资需求和消费需求用税收政策严格限制及区分开,让住房市场转型为以消费为主导的市场,这样才能把住房的消费需求释放出来。

李宇嘉

目前,三、四线城市的开发投资、新开工占全国的45%和60%。因此,库存是制约楼市先行指标(开发投资、新开工和拿地)触底的主因。

毛大庆

房地产行业在转型过程中,必须坚守其基本的商业逻辑,而非病急乱投医,甚至在一知半解的情况下,追求、套用“互联网思维”。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亚星金运外滩项目目前前期咨询中,样板体验区及景观示范区8月1日开放。项目由河南亚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共4个地块,容积率均约为4,总建筑面积约为120万㎡,其中C05为首期开发地块,住宅建筑面积为35万㎡。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最新动态:碧桂园凤凰湾项目是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的新作,位于平原新区,坐落于滨湖大道与昆仑山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222亩,建筑面积约29.62万㎡。碧桂园凤凰湾直面平原新区1800亩凤湖,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旁。项目紧邻郑州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另配套幼儿园,24班小学等教育资源。

最新动态:万科美景魅力之城是万科在郑州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也是万科在全国布局的第十三座魅力之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2万㎡,是一个集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形态建筑的纯生活住区。周边规划有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魅力之城主力户型面积为约85-126㎡三房。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