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多地出台“摇号购房”措施 能否实现公平选房?

截至目前,已经有上海、南京、长沙、成都、武汉、杭州、西安等7座一二线热点城市陆续公布“摇号购房”通知。...[详细]

这些地方相继“摇号购房” 哪些人买房更安心了?

针对房地产市场存在的部分销售乱象,去年5月以来,多地先后出台摇号购房政策,截至目前已在7个热点城市实施。...[详细]

长沙

只针对购房客户数量大于可供房源数量的项目。“限房价、竞地价”的商品住房项目和新建商品住房项目中144平方米以下户型的普通商品住房,应优先满足首套刚需购房群体。

武汉

在预售备案均价低于18000元/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房项目中,低于120平方米的准售房源,采取公证摇号方式随机选取不少于40%的比例纳入无房家庭优先选房范围。

杭州

只针对购房客户数量大于可供房源数量的项目; 意向客户登记数少于推出房源数的,不需要公证摇号售房;对“无房家庭”给予倾斜,提供一定比例的房源保障。

成都

“所有新建商品住宅项目”均采用摇号; 无房家庭给予优先选房的政策倾斜,部分城市甚至明确了刚需房源比例。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昌建君悦府位于二七区嵩山路与南四环交会处东200米路南,项目规划9栋纯小高层住宅,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2.49,目前处于前期咨询中,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该项目周边医疗资源有: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武警河南省总队医院、郑飞医院等。

最新动态:锦艺金水湾3期第二批将推出88-142㎡三房四房,具体价位待定,预估开盘价16000元/㎡。项目位于金水区文化路与贾鲁河交汇处南岸,由河南锦家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前期房源少量在售,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最新动态:新郑纯新大盘金科御府4月14日售楼部将正式开放,目前处于前期咨询中,规划有20层2T3、2T4高层住宅,105-160三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询售楼处。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