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城·观河著

楼盘资讯中原网2021-06-28 15:44:10

融创城·观河著

  项目区位

  融泽园位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大王庄片区内。毗邻十八里河,西接城市主干道中州大道,地处南三环与南四环之间,与郑州市中心交通联系便捷,出行便利,与传统城市中心、郑东CBD等城市重要功能域交通连接便利,集交通,景观资源与一体,未来发展可期,是为数不多的优质地块之一。

融创城·观河著

融创城·观河著

  设计理念:

  展示区的设计方案围绕着“公园、城市”展开,定调上体现项目品质。设计意图在适当消隐生活于自然的边界,最大化利用河景景观的同时,通过不同的产品高低组合,形成错落有致的空间形态,同时实现对于十八里河的最大化视线覆盖, 同时迎合市场,创新提出I AM I的生活居住理念,提倡舒展简约的独特空间感受。

  项目西临十八里河,景色优美,河景资源丰富

融创城·观河著

规划效果图

  十八里河 河景辐射范围

融创城·观河著

  利用产品层差最大化的实现观河景户数

融创城·观河著

融创城·观河著

内景透视效果图

融创城·观河著

规划效果鸟瞰图

融创城·观河著

沿河透视效果图

  设计理念:

  小区沿十八里河路及玉山路布置高层组团,沿河东路布置多层组团,幼儿园靠近兴隆路布置,配套和物业大堂分别十八里河路及河东路布置,涵盖98,120以及143三个面积段产品,整个小区规划依据景观资源进行分区,在景观资源较好的地方布置高货值大户型的产品,一线临湖区域布置洋房,二线临湖区域布置大高层产品,洋房和高层之间错位观景,在规划上做到户户有景,户户有花园。

融创城·观河著

融创城·观河著

  空间序列:

  小区在东西两侧开设主次出入口,并沿着高层外围设置一条4M宽的紧急消防车道,在靠近出入口的地方设置三个地库出入口,车行直接进去地库。步行的业主则通过小区的酒店式大堂→景观庭院→单元大堂→入户门,实现四重归家礼序。同时在北侧开设一个人行出入口,给住户多一种回家的选择。

融创城·观河著

  项目定位:

  时代奔涌向前,后浪迭代生活。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我们也拥有一颗真诚与00后对话的心,我们站在双循环新时代前沿,洞察都市新生代的脉动,心与心同频共振,让城市成为我们心中的美好。“好爱这个世界啊”——融创I AM I生活新主张,澎湃而生,点亮城市生命力。

融创城·观河著

  融创华北郑州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开发、创新与升级,让产品顺应时代趋势持续更新,构建更加丰富的美好生活场景,通过I AM I的生活新主张以及i+美好生活体系,使共建城市的脚步更进一步。

  房型特色:

  我们以郑州市场客群为样本,希望通过开辟新的户型体系来满足新生代新型的生活观念和居住模式,满足不同群体的生活需求和未来期待,并不断拓展边界,引领下一代的需求。

  i+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前瞻,是永不满足的精神场所的逐渐实现与落地。新生代的需求是千变万化的,而融创i+美好生活体系,则能够“随机应变”。

  结合年轻人的购买力和丰富的精神追求,我们在98-100㎡这一面积段上开展研究,试图打造出极具特色的小空间。

融创城·观河著

  这款户型最大亮点就是灵活可变,分割后可以形成主卧套间、适应不同阶段需求。

融创城·观河著

二人世界 (自由分割北书房,和主卧形成大套房空间)

融创城·观河著

三人小家

  结合改善型用户对多功能的要求,我们在119-120㎡这一面积段上开展研究,试图打造出极具特色的灵活空间。

融创城·观河著

  这款户型延续了灵活的特点,餐厅和书房可以形成社交性的轰趴小家,也可以分割为卧室使用。

融创城·观河著

轰趴小家

融创城·观河著

四世同堂

  我们引用方厅概念的143产品,主要强调互动以及大空间的洄游,同时餐厅和吧台的结合设计以及客厅和开敞书房的组合形式,即给业主提供了多功能的选择,同时也增加了家庭生活中的互动性。

融创城·观河著

融创城·观河著

  立面细节:

  整盘外立面追求干净整洁。由蓝灰色+米白色的材质构成整个建筑基调,强调公建化的立面风格,再通过简洁的米白色骨架勾勒建筑形体配合蓝灰色的墙体及大面积的玻璃使得整个建筑的外立面精致简洁,符合现代的审美。在材料选择上基座使用的是质感更强的仿石涂料,四层以上使用质感涂料,同时融入金属、格栅等现代材料细节,形成进退有序、恰到好处的虚实对比,提升整个建筑的品味与格调。

融创城·观河著

融创城·观河著

  项目名称:融创郑州融创城观河著

  项目地址:郑州管城回族区

  开发单位:河南中珂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类型:住宅

  设计风格:现代

  设计时间:2021.04

  方案设计:汇张思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设计团队:第五事业部

  甲方设计团队:融创郑州置地研发设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