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嘉园

在售

  • 价    格:4400元/平
  • 物业类型:|住宅|
  • 楼盘区域:新郑
  • 主力户型:二居室|三居室
  • 开 发 商:家乐置业
  • 物 业 费:1.00元/平方米·月
  • 容 积 率:2.22
  • 绿 化 率:35%
  • 开盘时间:预计2012年11月17日一期已开盘
  • 交房时间:2013年8月底一期房源入住
  • 项目地址:新郑市龙湖107国道与学府路交叉口西50米
  • 售楼地址:龙湖107国道与学府路交叉口西50米
  • 交通状况:551路、552路、553路、556路、567路、569路龙湖小乔站下即到。

62575777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星嘉园定位为大学城青年领袖零压力置业社区。星嘉园项目紧临龙湖大道(即老107国道),东侧郑新快速通道即将通车。星嘉园北侧2公里即为高速入口,入口8分钟可从嵩山路候寨站下至嵩山路,15分钟可从航海路入口下站至东区。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从花寨路直接延伸到龙湖。星嘉园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一共11栋楼,目前已建9栋,包括7层电梯洋房、13层的小高层。 星嘉园一期已封顶。

教育资源:龙湖有近二十所大学座落于此(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职工医学院、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河南检察职业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河南机电学校等八所高校均已招生运营多年。) 第一批确定入驻宜居教育城的中学分别是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六中、郑州十一中。同时第二批确定入驻的高(完)中包括郑州四中、郑州十六中、郑大一附中、郑州十四中、郑州二十四中、郑州十二中;中学包括郑州三中、郑州八中、郑州五十七中;两所小学是伊河路小学、纬五路一小;两所幼儿园是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教工幼儿园;加上龙湖镇本地的荆垌小学、小乔小学。

医疗配套: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新郑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先后落户城区。

商业配套:华南城

景观广场

项目紧临龙湖大道(即老107国道),目前107国道正在升级改造中,改造后的老107国道龙湖段更名为龙湖大道,为双向8车道,路两侧生态绿化长廊各50米,行驶过程一路绿意盎然。 东侧郑新快速通道即将通车,由郑州直达新郑北,为双向8车道,时速100公里的设计,新郑市政府目前也正投巨资,拆迁两侧民房,拓宽50米的生态绿化长廊。 沿双湖大道向东直行,十分钟可达港区,目前这里由下穿隧洞可以通过,京广铁路两侧道路均已修好,接口连通后,去港区和机场也会更通畅。 西侧大学南路延伸至龙湖, 南侧为新老107连接线。 北侧2公里即为高速入口,入口8分钟可从嵩山路候寨站下至嵩山路,15分钟可从航海路入口下站至东区。

 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从花寨路直接延伸到龙湖,以后从龙湖到市区中心做地铁也就几分钟左右。未来还有轻轨,城际铁路等。 绕城高速0元收费,京沙快速通道二期延线直达龙湖。 已开通551路、552路、553路、556路、567路、569路6条公交车线

天然气

外立面一层为石材,二层以上为外墙砖

占地面积:39586平方米

建筑面积:87000平方米

竣工时间:2013-05-01

开发商:家乐置业

代理商:微观地产全程顾问

工程进度:准现房,一期已封顶(2012-09-17)

产权年限:70年

户 数:总户数560户 当期户数56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