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森林半岛

在售

  • 价    格:5800元/平
  • 物业类型:|住宅|商业|写字楼|
  • 楼盘区域:其他区域
  • 主力户型:
  • 开 发 商:开封建业大宏住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 物 业 费:1.00元/平方米·月
  • 容 积 率:1.50
  • 绿 化 率:37%
  • 开盘时间:2010-09-19
  • 交房时间:预计2014年6月
  • 项目地址:金明区郑开大道开封段汴西河畔
  • 售楼地址:郑开大道开封段汴西河畔
  • 交通状况:郑开大道南侧,距金明广场2公里,交通便利。郑开公交,直达项目。

0378—7777777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郑开森林半岛是开封核心开发区临郑开大道的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是河南省和开封市的重点工程。建业大宏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技术和综合管理优势,高起点、高标准地开发建设郑开R26;森林半岛项目,要将其打造为开封的新名片。

郑开森林半岛项目位于开封市汴西新区郑开大道南侧,建筑面积达110万平米,其中住宅8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30万平米。项目地块毗邻规划建设的郑汴轻轨,距开封金明广场仅2公里,是开封未来发展的中兴之地,具有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建成后郑开R26;森林半岛是集五星级酒店、高档商业、写字楼务、高档住宅为一体的高品质区域城市综合项目,这是郑开森林半岛与建业其他森林半岛项目最大的区别所在。

因此,郑开森林半岛的开发,在提升开封人居品质,肩负起郑汴一体化产业实施等外部重任的同时,更是建业“森林半岛”品牌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我升级。

中行,农行,建行,邮政储蓄等,航天平价商场五分钟车程,距离三毛很近,在金明广场有正在规划中的丹尼斯和沃尔玛。开元名都五星级大酒店、金明大酒店、开来大酒店、中州国际五星级酒店、开封第一楼。市第二中医院,及正在筹建的新淮河医院。建业小哈佛幼儿园,金明小学,39中学,新世纪中学,天成双语学校,开封大学,河南大学等多所学校。

城市综合体,配套齐全,小区内部有建业小哈佛幼儿园、五星级酒店、商业、写字楼等。

郑开大道南侧,距金明广场2公里,交通便利。郑开公交,直达项目。新开封与老开封相交,郑州与开封相通。郑开•森林半岛尊据郑开大道核心位置,紧邻郑汴新区新区未来文化、行政中心,距金明广场仅两公里,瞬时接驳开封都市中心。

双水双气;外墙外保温系统;自动换新风系统;=隔热断桥彩色铝合金门窗+中空玻璃;

建筑标准:抗震防水防噪音——多层现浇楼板;空间自由分割——高层剪力墙结构;断桥彩色铝合金门窗+中空玻璃=天衣无缝的降噪隔音;安全省心,快乐生活——PP-R给水管材;通力电梯,是品质也是身份彰显;品牌防盗门,安全有档次;建筑的不可复制性在于因地制宜——7度设防;双水双气(自来水、地热水;天然气,暖气);冬暖夏凉,建筑的神奇外衣——外墙外保温系统;人与住宅,同步呼吸——朗仕新风系统;精装单元门厅

占地面积:666667平方米

建筑面积:1100000平方米

开工时间:2007-11-19

竣工时间:2011-10-22

开发商: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代理商:郑州同致行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投资商: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按揭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

楼层状况:多层洋房、合院式联排、双拼别墅、18层电梯高层

停车位:2764 总数:2764个 比例:407:1382 地上车位:814个 地下车位:1950个

产权年限:70年

户 数:总户数6743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