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台湾科技园

待售

      郑州台湾科技园2350平米房源在售
        郑州台湾科技园二期已开工
          郑州台湾科技园二期开盘时间待定
            郑州台湾科技园二期房源认筹中
              郑州台湾科技园均价5500元/平
            • 价    格:5500/平
            • 物业类型:|商业|写字楼|公寓|
            • 楼盘区域:航空港区
            • 主力户型:
            • 开 发 商: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
            • 物 业 费:
            • 容 积 率:1.75
            • 绿 化 率:38%
            • 开盘时间:2011年11月一期已开园招商
            • 交房时间:待定
            • 项目地址: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与S102省道交汇处
            • 售楼地址: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和102省道交汇处
            • 交通状况:北临S102省道,东临四港联动大道,向西100米即入京港澳高速,机场大巴通往全省各地市,走机场高速20分钟到市区,600路和602路公交通往市区,还有6路、10路公交通往新郑,即将开通的还有城际公交,轻轨等。

            0371-69190953/86236666

            郑州台湾科技园2350平米房源在售

            2016-07-27 | 郑州台湾科技园2350平米房源在售,均价5500元/平,具体一房一价。郑州台湾科技园房源产权年限为50年。...[详情]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郑州台湾科技园是郑州国家高技术生物产业基地先导区,河南省2010年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签约的重点项目,是河南省2011年22个商务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航空港区产业聚集区重点项目。

            郑州台湾科技园总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其中生产1300多亩,生活配套600多亩。项目总投资规模50亿元,分5期开发,一期占地150亩,容积率1.87。园区以生物科技、电子信息、总部经济为主导产业,以“企业独栋、模块建筑、产业公园、商务主场、智慧园区”的创新模式,打造国际化产业聚集示范园区。

            郑州台湾科技园,系中华海峡两岸相互投资协进会、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合作发起,由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第一个 ECFA收获计划样板园区,国民党名誉主席吴伯雄亲笔题名。是河南省商务重点项目园区,富士康配套企业与属园区、2010 年河南国际经贸洽谈会签约重点项目、2011年河南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中国首块工业魔方:

            郑州台湾科技园,承接国际产业转移,领航中部企业升级,200 万平米产业航母规划,50 亿元总投资,总体引进台籍企业200 家、招纳精英企业800-1000 家,建成GDP贡献经济总量过百亿,税收贡献 5 亿元以上,直接就业超10 万人的企业成长公园、产业聚集公园、财富增长公园。

            用世界服务提升中国制造

            郑州台湾科技园以产业化需求、国际化视野,引领中国工业地产规划创新,借鉴台湾新竹科技园企业发展模式,以“厂办一体”的全新形象,打造“企业独栋、模块建筑、产业公园、商务主场”国际化企业成长公园,打造“现代服务业带动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新型示范区。

            郑州台湾科技园整合现代制造业生产要素、现代经济资源要素,用“服务全面化、服务标准化、服务平台化、服务产业化”原则,承载现代服务业落地生根。让成功服务成功:

            十大商务需求平台,承载世界服务

            商务会议中心:商务酒店、商务礼仪、商务旅游、论坛机构、票务机构供应商

            金融服务中心:银行、证券、保险、信托、担保、风投、基金机构、会计、审计供应商

            物流服务中心:运输公司、速递公司、配送公司、保值托运、邮政网点供应商

            人才服务中心:人才中介、技能鉴定、再就业培训、拓展训练、定向委培供应商

            信息服务中心:通信商、网络服务商、数据服务业、咨询业、图书网点、出版业、质量认证供应商

            科技服务中心:科技咨询、科技信息、技术支持、数字档案、产权服务、商标代理供应商

            会展服务中心:驻郑办、广告策划、广告制作、工程装修、市场服务供应商

            管家服务中心:物业服务商、事务所、外语服务、汽车保养、第三方服务商

            集团采购中心:原料、能源、建材、耗材等生产要素供应商

            办公用品中心:办公家具、办公消耗品供应商

            跨页、分享国家战略巨大商机

            郑州台湾科技园盘踞郑州航空城国际门户口岸,具有得天独厚的航空口岸优势。距全国八大枢纽机场之一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航站楼不足 3 公里。距中部地区唯一的国家级保税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 2.5 公里。抢驻郑州台湾科技园,抢占国家战略巨大商机:

            1、抢占中原经济区先机。

            郑州航空港区是郑州新都市建设的先行发展区,是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和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是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核心区。其在国家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引领中国未来三十年投资方向。

            2、抢占国家级航空枢纽先机。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中国八大区域性航空枢纽、中国航空千万级俱乐部,规划建设 5 条跑道、旅客吞吐量 8500 万人次,是国际服务搭乘中原经济区国家战略、落地郑州的首选。

            3、抢占航空城建设先机。

            郑州航空城,规划总面积 186 平方公里、总人口100 万,是郑州 2010 年投资第一“潜力股”:企业密集落地、土地快速增值、人口快速膨胀、城市快速建设,一个并驾郑州 CBD 建筑形象、承担都市职能的郑州副城、副会展中心即将诞生。

            4、抢占国家级综合保税区先机。

            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是我国中部地区第一个综合保税区。是我国目前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特殊开放区域。

            5、抢占空白市场先机。

            郑州航空港现有项目108 家,外(台)资企业29家,但周边现代服务业严重匮乏,产业结构亟待优化,空白市场成就稀缺价值。

            6、抢占世界 500 强先机。

            富士康中部产业基地落地郑州航空港、世界印刷业巨头当纳利(RR Donnelley)、能效管理巨头施耐德等 500 强企业、国内外知名企业莅临郑州航空港,与世界 500 强为伍的强者聚集区,请相信世界 500强的选择。

            让中国制造与世界服务缔结良缘。

            郑州台湾科技园,郑州航空港唯一航母级产业综合体,以打造“现代服务业带动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新型示范区为目标,按 “品牌服务邀约、战略合作联盟、供需集团采购、生产服务共赢”模式,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转效率,给全球产业巨子一个生产制造家园、现代服务家园、利益共享家园、精神生态家园,成为航空城制造产值和服务价值“双百亿”园区。

            采购形式:

            品牌服务邀约:

            对进驻园区的 500 强企业、国外知名企业的紧密型服务商,通过邀约招商,引进服务商 50 家左右;

            战略合作联盟:

            对园区有一定需求,市场暂不饱和的现代服务业企业,以战略合作联盟的方式,以现代信息技术建立合作协作关系,计划 30 家左右;

            供需集团采购:

            对园区企业需求量大、市场容量大的现代服务业企业,以国内100 强和省内前十强为重点,邀约采购,每行业进驻 3—5 家。

            生产服务共赢:

            通过园区十大服务中心的统筹管理,使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相关需求有效对接,以“集中收单、集中下单”癿形式,建立供需“快速通道”,促进需求与服务降低成本、快速直达!

            教育资源

            郑州航空港区实验小学、郑州航空港区中学、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大学胜达经贸学院、新郑市技工学校、新郑市信息工程学校、明星学校、郑州电子科技学校,教育设施完备。

            园区高度重视下一代高质量教育环境的营造,计划创办“郑州·台湾小学”,通过学校让园区企业人员的孩子受到一流的成长教育。

            医疗资源:

            郑州航空港区人民医院、郑州英港医院、新郑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郑市人民医院、新郑市口腔医院、新郑市中医院。

            园区计划通过借助林佐文院长在台湾医学界的专业地位与人脉资源,与台湾知名医院建立医疗合作关系,在园区创办郑州-台湾医院,让台湾同胞享受到熟知的本土医疗。

            周边主要服务性配置

            购物:美联购物广场、世纪联华超市、上海华隆超市、思达超市、 左右邻便利店等。

            药房:华佗大药房、民生大药房、健康人大药房等。

            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村信用社等。

            公园广场:世纪欢乐园、森林公园、鸵鸟园、绿博园、世纪广场等。

            其他:郑州市航空港区公安分局、中国邮政、航空港社区服务中心。

            北临S102省道,东临四港联动大道,向西100米即入京港澳高速,机场大巴通往全省各地市,走机场高速20分钟到市区,600路和602路公交通往市区,还有6路、10路公交通往新郑,即将开通的还有城际公交,轻轨等

            毛坯

            占地面积:1332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2000000平方米

            工业用地:1300 亩,集中建设新型标准厂房约 140 万平方米

            配套生活商业用地:约 600 亩,集中配套总裁公寓、白领公寓、SOHO 公寓及大型商业中心约60万平方米

            容积率:1.87

            绿化率:42%

            总户数:800 物业类型:标准厂房、写字楼、公寓、商业

            开发商:郑州台科置业

            工程进度:工程在建(2012-07-20)

            产权年限:商业40年,工业50年,住宅70年北临S102省道,东临四港联动大道,向西100米即入京港澳高速,机场大巴通往全省各地市,走机场高速20分钟到市区,600路和602路公交通往市区,还有6路、10路公交通往新郑,即将开通的还有城际公交,轻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