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橄榄城

新盘

  • 价    格:5100元/平
  • 物业类型:|住宅|商铺|
  • 楼盘区域:其他区域
  • 主力户型:二居室|三居室|四居室|其 他
  • 开 发 商:开封中联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物 业 费:
  • 容 积 率:1.8
  • 绿 化 率:50%
  • 开盘时间:2012-04-15
  • 交房时间:预计2013年底
  • 项目地址:郑汴新区郑开大道交第一大街北500米
  • 售楼地址:郑开大道开元名都大酒店会议中心
  • 交通状况:项目紧邻郑开大道、城际轻轨及郑开公交站点;东西交通:郑开大道、安康路、安顺路、金耀路、东京大道南北交通:金明大道、集英街、一大街、二大街、三大街、四大街

0378-5583333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郑开橄榄城项目位于郑汴新区郑开大道与一大街交汇处,项目规划用地千余亩,建筑面积百余万平米,为郑汴新区首席千亩大盘。项目紧邻6000亩汴西湖城市水岸,以低密度规划匹配全高端运营,成就郑汴新区的世界级代言者。

项目分多期开发,恢弘气势傲视郑开两地;一期总用地约150亩,绿化率约50%,容积率仅为1.8,致力为郑汴新区提供一个优质的滨水社区。

郑汴新区 郑开携手 比肩世界

中原经济区,位列国家十二五规划,跻身国家战略,郑汴新区,政府倾力托举,云集世界级资源,领衔中原经济区。

郑开橄榄城,雄踞郑汴新区人居中央,核聚万千都市繁华,圈定中原精英首席领地,以史诗钜作与郑汴新区共迎世界级都会盛景。

郑开橄榄城 开启都市湖居时代

从黄埔江畔到东京湾,从香港浅水湾到华盛顿湖区,世界级豪宅,无不占据都市中央的稀缺自然资源。

郑开橄榄城,6000亩浩淼汴西湖与众意湖,双湖环抱,2英里湖岸线,辟郑汴新区高尚人居先河。

郑开橄榄城 郑汴新区唯一五星级居住区

诞生于郑汴新区国际化进程的郑开橄榄城,一公里内,5家五星级酒店争先布局,中原唯一。

中央政务区、商务区近侍在侧,随时掌控城市脉搏;比邻省级重点高中开封高中、多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与三甲医院,北近徐兰高铁开封站,南邻郑开城际轻轨站,集郑汴新区之大成,方筑此五星级居住区样版。

千亩恢弘版图 铸就郑汴首席城邦

郑开橄榄城,千亩地域、百万城邦,以低密度规划匹配全高端运营,成就郑汴新区的世界级代言者。藏品级独栋别墅、墅质洋房、瞰湖高层、城市滨水商业中心、完善的高端配套等多种物业合理布局、和谐共处。项目因滨湖环水而成半岛格局,浩瀚汴西湖推窗即见,众意湖小桥流水悠享自然,亦同步都市脉搏,以城市悠然湖居体验,敬谢中原经济区精英阶层。

郑开橄榄城一期 郑汴新区品质标杆

世界风情规划,以建筑与世界对话,一期将法式宫廷风情首次引入郑汴,涵盖艺术级别墅、墅质洋房、湖景高层三大高端业态,磅礴尽展。郑开橄榄城一期,汲取风靡世界的主流文化之法兰西文化精髓,并揉合一线湖居与项目功能需求,首次将法式宫廷风情引入郑汴新区——汲取法式宫廷建筑的奢华和现代的表现手法,以法国皇室雍容气质为设计蓝本,将品位延伸到每一个建筑细节之中。

臻品别墅 36席殿堂级藏品建筑

墅质洋房 层层退台 典雅气质独树一帜

湖景高层 在最美的角度欣赏汴西湖

郑开橄榄城 完善配套领袖郑汴新区

郑汴新区首席千亩大盘,恢弘气象实力尽显,项目力邀大师执笔,规划三大会所与一大名人馆,以及约20万㎡滨湖商业中心,郑汴新区唯此一例。

约20万平米临湖商业都汇 中原商业朝圣地

国际级三会所 冠绝郑汴新区群雄

郑开橄榄城配备运动健身会所、文化休闲会所、汴西湖湖心岛会所,郑汴新区仅此一家。为业主提供多重专享服务,针对不同年龄业主消费需要,满足其高标准高层次的各类需求。

独创中原名人馆 中原首席智库

再大的人生成就,也要学会分享与共鸣。为此,郑开橄榄城在中原大地上首次开设中原名人馆,由国际级大师担纲规划设计,中原政、商、金融、文化艺术等各界英杰毕至,群星灿烂,这里不仅有他们的作品展示,还将难得一见的名人邀请而来,与尊贵业主探讨人生,共鸣睿智。

精工杰作 全程专业化运营

两大巨头携手 郑汴新区星级物管社区

巨头携手自非凡,郑州亚新物业与国际知名物业管理公司深圳开元倾情合作,确保业主尊享星级服务。

4大物管层次与10大智能系统

四大物管层次:大社区管理、小区院落管理、组团管理、楼栋管理

十大智能安防系统:可视对讲、周界防越、闭路电视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电梯紧急对讲、公共信息显示、背景音乐与紧急广播、物业管理系统

自然资源:汴西湖、众意湖

医院:155医院康复体检中心、妇儿保健院、河大附属东京医院

教育:项目1公里内规划配备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两所小学、一所中学,一所高中

酒店:毗邻规划中的多所五星级酒店

内部配套:规划近20万㎡滨湖商业中心;运动健身会所、文化休闲会所、汴西湖湖心岛会所;独创中原名人馆。

项目紧邻郑开大道、城际轻轨及郑开公交站点;东西交通:郑开大道、安康路、安顺路、金耀路、东京大道南北交通:金明大道、集英街、一大街、二大街、三大街、四大街

全框架结构,品牌电梯

占地面积:6666667平方米

建筑面积:1600000平方米

容积率:1.8

绿化率:50%

总户数:1189

开工时间:2011-04-01

竣工时间:2013-04-01

开发商:开封中联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河南中联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公司:郑州亚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物业顾问公司:深圳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单位:澳大利亚贝尔曼设计事务所

整合推广公司:深圳零点星(河南)

工程进度:一期地基已经打好(2012-04-24)

产权年限:70年

户 数:总户数1189户 当期户数1189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