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润园

售謦

      郑报润园新房源推出时间待定
        郑报润园两房、三房、四房在售
          郑报润园三期认筹中 5千抵2万
            郑报润园二期预计2016年年中交房
              郑报润园三期认筹中
            • 价    格:6800元/平
            • 物业类型:|住宅|商住|
            • 楼盘区域:航空港区
            • 主力户型:79平两房|92平三房|115平三房|143平四房
            • 开 发 商:河南新瑞商置业有限公司
            • 物 业 费:暂无资料
            • 容 积 率:2.0
            • 绿 化 率:40%
            • 开盘时间:2015年4月4日二期3、7、9号楼已加推
            • 交房时间:预计2016年上半年一期入住
            • 项目地址:航空港区郑港二街与郑港四路交会处东北
            • 售楼地址:市区:中原区颖河路与工人路交汇处东北角、售楼部:航空港区郑港四路与郑港二街交汇处
            • 交通状况:公交 600路、623路至郑港四路下车,步行至郑港四路北、郑港二街东即到;地铁2号线郑港三街站。

            0371-68507777

            郑报润园新房源推出时间待定

            2016-07-20 | 郑报润园项目位于航空港区郑港二街与郑港四路交汇处东北角,在售房源均价6800元/平,购房5千抵2万,房源面积为78-143平米左右。郑报润园新房源推出时间待定。...[详情]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郑报·润园是郑州报业集团进军房地产市场开展的首个项目,也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由郑州报业集团投资,河南新瑞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都市人居社区,是以市场化运作为主,主要面向中档消费群体的房产开发项目。

            该项目位于郑州航空港区内,地处航空港北部城市综合服务区。郑州航空港区是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和郑州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中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其东临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北距郑州市区20公里,是围绕新郑国际机场开发建设起来的一个重要的经济发展区域,是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和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之一,也是河南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基地。

            郑州航空港区总体规划分为“三区两廊”,“两廊”即南水北调大运河和万三公路两侧的生态廊道,“三区”为机场核心区、北部城市综合服务区、南部临空产业聚集区;北部城市综合服务区将建设成为集高端商务、科技研发、高端居住等为一体的核心城市居住区,重点发展航空金融、服务外包、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健康休闲等产业。

            郑报·润园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是涵盖住宅、商业、金融、办公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共分为四期开发建设,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为22000.00㎡,由7栋14-15F小高层住宅和沿祥和街独立式商业组成,共442户。总建筑面积约为63000.00㎡,商业面积约为2000.00㎡;项目二期占地面积约为48000.00㎡,由17栋11-13F小高层住宅和沿祥和街独立式商业组成,共868户。总建筑面积约为135000.00㎡,商业面积为3000.00㎡。

            为了秉承传媒人负责任的精神,对未来业主负责,对城市负责,乃至对整个房地产行业负责,郑报·润园项目一期、二期特别聘请北京蓝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体规划,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设计项目建筑:以契合客户的置业需求为设计主导,将科学的空间设计与最高的得房率相结合,从时尚两房到宽舒四房;一期、二期均大面积采用一梯两户结构布局,实现南北通透,户户朝阳,无一不体现出郑报·润园对生活舒适度的质上追求。其主力户型为77-138㎡,户型初步设计为四种:70-90平米两房、89平米小三房、120-130平米三房、130-140平米四房。建筑外立面采用Artdeco的建筑风格,整体围合式布局,打造纯板式楼宇。特别引进蒂森克虏伯高档品牌电梯等先进便民系统。该项目一、二期开盘时间,预计为2014年下半年;交房时间,预计为2016年初。

            景观设计方面,由湖北鑫泉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倾情打造,其设计结合建筑风格主要定位于建造新法式园林风格的景观。根据“重绿植,轻铺装”的宗旨,利用百余种丰富珍贵树木,采用坡度结合、乔灌结合、花草结合的绿化手法,形成了自然起伏的立体绿化景观。小区内绿化率高达35%以上,并采用雾森系统,旨在给居民营造美好的生活氛围。

            该项目北临郑港办事处邻里中心(市政便民机构及市民活动中心),东靠南水北调运河支渠,南临郑港四路,西近郑港二街;交通、出行便利。

            对于外部交通而言,整个项目拥有良好的交通路网体系:不但有“三纵两横”高速公路网:“三纵”: 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机场至周口等地方高速公路;“两横”:登封至商丘、郑民高速,共同构成高速公路网;以及“五纵六横”干线公路网:“五纵”:老G107、新G107、S223、S221、国道吉林通化至武汉线;“六横”:S314、S312、老G310、新G310、S102、国道江苏大丰至卢氏线,形成干线公路网;再有“米”字形的铁路网:郑州东站至郑州机场至许昌、郑州机场至登封至洛阳、郑州至焦作、郑州至开封等城际铁路,形成以郑州为中心铁路网;更是紧邻国内八大枢纽机场之一,一类航空口岸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及高铁南站建成并投入使用;而T2航站楼建设的公共交通换乘中心,更是整个港区交通的枢纽,其实现高铁、地铁、公交、出租、长途客运等多种交通方式的“零换乘”,从而贯穿、连接形成了整个港区的巨大交通路网。

            从项目到郑州市主城区亦很方便,本小区居民向北步行500米,便可到达地铁2号线郑港三路站点,乘坐地铁;而距项目西侧直线距离800米左右,居民还可乘坐郑州-机场城际轻轨;或驾车通过四港联动大道、机场高速,仅用30分钟即可从港区直达主城区;再或乘坐600路,623路公交车到达郑州市汽车东站。

            而其丰富的配套设施,则可以概括为以下两点:首先,政府规划港区将建设7所小学、9所中学、3所幼儿园,覆盖整个北港,未来教育配套十分丰富。而郑港初级中学、郑州一中(高中部)港区分校,更是紧邻本项目,并且已经建成即将投入使用。国际知名中学--中澳双语国际学校也规划在北区建设;

            其次,本项目外部便民服务、市政配套设施也相当完备。居民仅需步行数十分钟便可到达沃金商业广场、豫发大悦城商业中心、世纪华联超市、丹尼斯商业、奥特莱斯等,轻松方便享受购物、娱乐生活。为此周边还相应配备,中国银行、中国建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科学规划的高端商业中心与活力灵动街铺,集娱乐、购物、消费为一体,让多元业态为主,提供便捷兼顾繁华的中央都会主场。省卫生厅、人社服务中心、林业局、公安分局、邮政局等一系列企事业单位也分布周边,方便市民以及单位办理相关业务或工作。为提高市民生活质量,营造良好自然环境,市政还配套建设邻里中心,360亩琴台街市政公园,张庄森林公园等。而最居民最为关注的医疗保障,也不是问题,郑州第一人民医院港区第一分院,河南中医院港区分院,省公共医疗中心等医疗机构也分布在本项目周边。

            较外部配置的硬性条件而言,本项目内部配置则更倾向于通过关注一系列小细节,从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使服务居民生活的宗旨更加具象化。小区内有1所12班全配置幼儿园,未来还将引进省或市直知名幼教机构托管或直接管理,贯彻落实港区重视教育发展的政策;设置绿荫环景观慢跑道,休闲娱乐健身,儿童游乐等设施,为居民打造一个健康运动的休闲社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即减少了污染也保证了小区的安全,充分的体现了小区的人性化设计;统一采用一卡通门禁管理设施,可视门禁对讲、红外线监控安保系统,入户指纹密码锁,等先进的物业管理。未来将会引进品牌物业公司,保证物业真正从实处贴心服务大众。

            郑报·润园响应郑州市政府将航空港区建设成为郑州市核心新区的号召,以创造新环境、配套新设施,增强新人气及活力为思路设计了该项目。封闭式的小区管理,动静结合的人车分流,绿色低碳的建筑理念,创造了植物绿化与小区建筑的有机统一,让住户的居住环境同享繁华与自然。户户的纯板式建筑设计,法式风格的园林环绕,郑州报业集团希望将郑报·润园建设成为郑州航空港区一道雅致、靓丽的风景线,与航空港的未来共兴衰,同进退。

            教育配套:根据政府规划,有7所小学、9所中学、3所幼儿园,覆盖整个北港,未来教育配套十分丰富。郑港初级中学、郑州一中(高中部)港区分校,紧邻项目已经建成即将投入使用, 北区还规划有一所国际知名中学--中澳双语国际学校;社区内部还配套有1所12班全配置幼儿园,未来还将引进省或市直知名幼教机构托管或直接管理。

            医疗配套:郑州第一人民医院港区第一分院,河南中医院港区分院,省公共医疗中心。

            商业配套:沃金商业广场、豫发大悦城商业中心、世纪华联超市、丹尼斯商业、奥特莱斯等。

            企事业单位:省卫生厅、人社服务中心、林业局、公安分局、邮政局分布周边。

            周边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行、郑州银行、新郑农业合作社、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

            市政配套:邻里中心,360亩琴台街市政公园,张庄森林公园等。

            运动配置:小区内设有绿荫环景观慢跑道,休闲娱乐健身设施,儿童游乐设施等

            附加值配置:小区将采用一卡通门禁管理设施,可视门禁对讲、红外线监控安保系统,入户指纹密码锁,雾森系统,引进蒂森克虏伯高档品牌电梯等

            项目周边环境:项目北临港区邻里中心(市政便民机构及市民活动中心),东近南水北调运河支渠,南临郑港四路,西临城市主干道郑港二街。

            地铁站点:距离项目北500米处。地铁2号线延长线郑港三路站点

            轻轨站点:距离项目西侧直线距离800米左右,郑州-机场城际轻轨

            自驾:通过四港联动大道、机场高速,仅用30分钟即可从港区直达主城区。

            公交:乘坐600路,623路公交车到达郑州市汽车东站。

            供水:市政供水

            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400000平方米

            容 积 率:2.50

            绿 化 率:40%

            开发商:河南新瑞商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郑州郑报置业有限公司

            产权年限:70年

            户 数:总户数868户 当期户数868户

            楼层状况:一期共17栋楼,全部为11-13F小高层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