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8-04-20 14:06:19

第四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好的朗诵者,他能够把一个故事、一篇散文、一首诗歌,绘形绘声绘色的层次有序;把观众带进诗歌中的感情世界。朗诵的表情达意,比舞台剧的台词,难度更高,更富艺术挑战性。故此在阳光明媚的四月,由中原网主办,和昌林与城独家承办的第四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曹灿杯”全国朗诵大赛是为了 “建设国学传承体系,弘扬国学”的精神,给青少年儿童搭建传承经典国学文化的互助交流平台,充分提高青少年儿童的语言文化素养,中国诗歌协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与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联合推出的全国朗诵大赛,具有高度的专业水准及专业价值。

第四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这里你可以聆听到浑厚纯正的经典之声,品味经典读物的历史韵味,感受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的语言魅力。华夏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它犹如夏日的繁星,闪烁着夺目的光彩,它又如春日的百花,散发着馥郁的芳香。

  诵读经典,我们寻找万里河山的广阔,对话圣贤,我们感受经典文学蕴含的力量。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打造精彩人生底色。我们在和昌林与城第四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郑州赛区等你与经典同行,与圣人为伍。

  活动概括:

  海选时间:4月21日年4月22日 4月29日

  复赛时间:5月5日

  活动地点:惠济区天河路与绿源路向西300米和昌林与城营销中心

  活动内容:此次活动为第四届“曹灿杯”郑州赛区,分为海选赛、复赛四个活动阶段。活动启动后,在和昌林与城营销中心进行层层选拔出优秀小选手,进入河南省晋级赛。

  比赛赛程:

  海选赛(300名)→复赛(150名)→省决赛(70名,暂定)

  奖项设置:特金奖:1名

  金奖:2名 银奖:3名 铜奖:3名

  个人奖:1人

  优秀辅导老师奖:10名

  备注:10人一组,每组中有1名特金、2名金奖、3名银奖、3名铜奖、1个人奖。

  和昌林与城项目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与绿源路西300米,项目整体占地面积近千亩,建筑面积129万方,首开区容积率仅为1.99,绿地率35.86%,首开区产品为77—132㎡高层(18层);122~143㎡洋房(6-7层)。和昌10年,深耕北区,再献花园大城,三园三河两带一山,城市生态资源尽汇于此;地铁2、3号线环绕,四维交通畅达全城;外连惠济万达、宜家,內享30万方高端商业;25000㎡蹦蹦云乐园、四大美学体系“和”社区首落郑州,为郑州示范一座一生之城!

第四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