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弘新城|家门口的世界级百货 决不是空想!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7-15 10:38:30

  正弘新城贰号院光学高层,16万㎡世界级奢尚商场旁的品质住宅,开启奢尚审美的都会人生。

  正弘新城贰号院光学高层,24万㎡世界级奢尚商场旁的品质住宅,让居住在世界的繁华场,每种生活也都能装扮成华丽的样子。正弘新城倾情打造24万㎡都会奢尚商场,目前完成项目奠基进入建设周期中。

  筑于“世界秀场”之旁的正弘新城贰号院光学高层, 距离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仅300米,5分钟即可触摸未来新郑最为繁华的奢尚生活。

  新郑对接世界的高端商场

  作为正弘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以一座“城市级综合体”为打造方向,结合正弘集团已成熟运营的郑州商业巨擘“正弘城”,将全面提升新郑新区的购物环境及生活品质升级。

  不仅营造更优质的体验和更有跨度的人群覆盖,通过对儿童、娱乐、中档时尚、轻奢业态切入,以高品质的物业、宽尺度的空间、丰富的体验、精致而有品味的商业生活营造,引领新郑商业质量提升,打造出未来新郑的高端商业资源汇聚区。

  居于正弘新城贰号院光学高层之中,与24万㎡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举目可望,闲步即达这里的斑斓流彩,让生活与时尚完美互动、让休闲与购物相得益彰、让周末时光与繁华完美相处,演绎新郑的时尚生活。

  每天都触手可及的繁华生活

  提升生活品质的最好方式,就让每种生活都能得到想象中满意。正弘新城贰号院光学高层,作为与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比邻而筑的住区,每天都感受到不一样的奢尚生活秀。

  便捷的高品质生活

  清晨,与生活一起醒来的,还有超市里的新鲜蔬菜,购置家人一天所需的营养,是每个女主人认真对待的事,转角即见的大卖场,别让她们为爱太过操劳。

  时尚的高标准购物

  对时尚的向往与追逐,是新时代下的每日必修课,与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比邻的位置优势,为每个渴望世界审美的新郑时尚家庭拓宽潮流视野。

正弘新城|家门口的世界级百货 决不是空想!

  优雅的高体验消费

  向往繁华是城市不变的旋律,热闹总是与欢笑相伴而生。正弘广场商业综合体所凝聚而成的繁华场,不仅让每个购物的业主满载而归,更营造繁华场景之中的人情味。

  正弘新城贰号院光学高层作为正弘新城首批入市的高层产品,可谓是当前性价比可观的选择,随着未来24万㎡正弘广场综合体的落成、更多配套及商业资源的引进、吸引新郑更多购物人群到来,将有效提升人居价值。

正弘新城|家门口的世界级百货 决不是空想!

  光学高层·新品加推·即将开盘

  光学高层舒享约2.49社区容积率

  推窗尽览“一轴三区五组团”的景观体系

  社区之中跌水、草坪、树阵等营造浪漫园景

  楼体结合大面积玻璃的“光学效应”,打造明亮通透居家空间

  地库金刚砂铺设、社区主入口电动平移门设计

  打造新郑高品质典范住区。

  正弘新城贰号院新品承望加推,建筑面积约98㎡-151㎡光学高层即将开盘,北邻紧邻地铁线出站口、东邻品质院校、南邻165亩华梦湖湿地公园,打造“居、购、教、景、行”的卓越品质,敬候世界生活向往者的莅临品鉴。

与正弘,共享新城繁华

建面约98㎡-151㎡光学高层

都会新品·开盘在即·新区置业优选新城

入会重磅优惠·恭候莅临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