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选的好 马上当大佬!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9-26 15:18:21

  最近,很多媒体上都报道了广东房东收租的事迹,广东大佬开着豪车,穿着人字拖,手拿一串钥匙收租的场景,令一众小伙伴们吃惊之余,更产生了种种的羡慕之情。 “选铺选得好,马上当大佬”也就成了时下的流行语。

  自古以来,商铺都属于耐久价值商品,具有“稳定性强、回报率高”的绝佳优势,收益度和实用性相比其他投资产品而言,则显得更可观。

  那么,商铺究竟应该怎么选呢?

  位|好的位置,是商铺的核心

  三环内·新老二七圈·多维交通迅达

  地段不仅指现阶段所处位置,还涉及片区以后的发展潜力,无论到什么时候,优质地段的商业都具有无与伦比的抗跌性和投资价值。

  嘉业·长江一号·6街位于郑州三环内,周边生活配套醇熟,数十万城市精英人才在此汇聚。地段优质交通便利,三大高架、地铁2号线、5号线近距离项目,BRT与20条公交路线环绕周边,可迅速通达全城各处。

  唯|唯一属性,让利润更稳固

  30万+稳定人口·背依百万社区·擘划醇熟圈层

  “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活”,人潮是商铺得以欣欣向荣的动力源泉。稳定的人潮更是商铺长线规划中最牢不可破的后盾。

  嘉业·长江一号是由嘉业地产打造的约120万方城市综合体,涵盖了高端住宅、商业中心、公寓等多样产品,自身的磅礴实力就汇聚了大量的固定客流。除此之外,区域辐射范围内约30万+稳定的常住人口更带来大量消费,给予商铺经营更稳定的选择,让商铺投资安全度更高。

  维|多维客流,让投资更有道

  教育圈·商业圈·专业市场汇聚

  丰富的业态组合,是良性循环的基石。让圈子围合成一个“五脏俱全”且不可复制的地段。

  幼、小、初、高等数十所学校遍布商铺周边,数万师生与家长消费形成多元的经济基础,文体、培训、教育等商机遍布周遭;一体化风情商业街区,多行业包含,满足年轻时尚、亲子家庭等全情景式的购物体验;茶城、居然之家等专业市场环伺,带来汹涌的人潮基础,让投资更有道。

三环城芯 客流云集

鎏金旺铺19803元/㎡起

嘉业·长江一号·6街

建面约25-322㎡临街现铺

新老二七 | 醇熟配置 | 70年产权 | 人潮涌动

无限繁华地段 呈现百万客

商铺选的好 马上当大佬!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9月2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