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诸子庐x亨瑞集团:立足世界格局,对话国际教育及资产配置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9-23 09:51:08

康桥诸子庐x亨瑞集团:立足世界格局,对话国际教育及资产配置

“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梅耶·罗斯柴尔德

  罗斯柴尔德家族,一个控制了这个星球近两个世纪经济命脉的强大家族。家族财富的传承,象征着高净值身份与权势的延续,他们以独有的低调神秘,享受着尊崇的礼遇与生活。

  由康桥集团打造的高净值阶层社交平台——诸子会,自启幕伊始,便实现高端资源的无缝对接与共享,为时代诸子量身定制当代顶级生活场景。

  基于对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洞悉与理解,诸子会携手亨瑞集团,特邀斯坦福大学面试官、麻省理工学院前面试官Steven Hendryx先生,汇聚高端教育与资产配置,解读家族传承之道,与中原诸子同步世界格局。

康桥诸子庐x亨瑞集团:立足世界格局,对话国际教育及资产配置

  胡润曾预言:“未来的美国总统一定来自其中一所顶尖学校,所以很有可能某个中国富豪的孩子就是美国总统学生时期的好朋友。”

  近年来,出国留学愈发成为普遍的现象,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国外在基础教育阶段格外注重帮助孩子建立思维和知识结构,让孩子通过多样的学习内容和方式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建立基本体系。

  另一大动因则在于,当下高端圈层期望给予孩子一个菁英“朋友圈”,因为优质的海外教育意味着优质的人脉,无论是未来跨国发展,还是海外投资都更占先机。

(图片:麻省理工学院)

  那么,在美国本科新生申请已拉开帷幕的当下,如何筹备报考申请?藤校保录取如何提前规划?Steven Hendryx先生将依托多年高校面试的经验,深度分析美国精英教育及留学要点,解读新留学时代下的发展前景,为家长提供更为科学、准确的决策依据。

康桥诸子庐x亨瑞集团:立足世界格局,对话国际教育及资产配置

  随着社会高速发展,高净值阶层的队伍不断壮大,对于财富的管理需求也驱动了家庭资产配置的自我发展。

  然而,控局不易,入局亦难。个人海外资产配置浪潮刚刚开始,伴随着CRS以及国家外汇管制等新政策的出台,高净值人士对海外资产配置的迫切程度进一步提高,更多高净值群体希望现有的游戏规则下,通过合理的全球资产配置,实现保全增值以及财富传承。

  在此需求之下,诸子会将联袂亨瑞集团,针对“美联储降息,资产如何保值增值?多元化的市场渠道中,如何选择优质美元投资产品?”等问题,邀请行业人士从专业的管理视角、多元的渠道选择进行分析诠释,携手时代诸子实现更全面、更安全合理的资产配置。

  当生活与时代相向出发,发展的视野与思维的高峰,终将于世界之巅交融。而家族、财富的传承,则更需要高端教育的承载与资产配置的长效管控。9月19日,康桥诸子庐与亨瑞集团携手,聚合中原诸子,共论卓越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