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个性汽车主题酒店开业受热捧(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浏览更多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V8汽车主题酒店,一定会让汽车爱好者们怦然心动。  V8汽车主题酒店是德国四星级的现代化酒店,坐落在斯图加特(Stuttgart)的汽车博物馆中。酒店里设有各种套房及客房,每间房都被设计成不同的主题。从大堂到餐厅,汽车主题无处不在,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汽车的天堂。无论是古典的老爷车,还是现代的跑车,它们都以各种巧妙的设计与酒店融为一体,其中有些元素甚至就是由实际车款打造的。房间主题包括上世纪70年代的凯迪拉克影院、奔驰洗车房以及莫里斯车库等等。这里绝对是汽车爱好者的胜地。  酒店的开业受到了人们热烈的欢迎,吸引了来自各个年龄阶段、各个社会阶层的汽车爱好者。目前,在酒店住一晚需要400英镑。酒店的网站上这样写道,“不论是酒店的设计还是建筑都和汽车有关,不论是古老的老爷车还是现代的跑车,都能让每一个汽车爱好者砰然心动。”
日期:2014-05-05 11:28:36 来源:凤凰网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