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鸿悦豪华欧式风(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浏览更多图片

  工程总价:880000元

  户型:别墅

  面积:240㎡

  所属小区:金地鸿悦

  风格:新古典

  本案主要材料:都芳水性漆,大理石,天然橡木,进口墙布。 本案是一对成功的中年夫妇改善性住房,有一个乖巧的女儿.经过跟业主的深入沟通,他们现住房为中式风格,但想换一种感觉,所以本案确定为欧式风格,业主非常喜欢大理石的简洁和天然的纹理,客厅和餐厅墙面用了大理石做造型,为了不让整个空间太冷,沙发背景做了硬包来柔和石材的硬度,从而达到一种平衡度。卧室用了大量的木饰面护墙,营造温馨而又稳重的氛围,衣帽间没有采光,采用做玻璃隔墙来采光,使整个空间更大.小孩房则保留少女情怀,采用白色护墙做衬底,粉色软装来搭配.欧式风格的居室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意境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人不尽的舒适触感。
日期:2017-06-15 11:03:34 来源:新浪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