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正六角形 形塑精品工业风现代巢居(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浏览更多图片

  精密的正六角形,砌筑出让世界建筑家、数学家也为之惊叹的蜂巢工艺,优士盟设计衍生蜜蜂筑巢之于家的凝聚力,从蜂巢格开展对于家的设计想法。在对岸从事建筑业的屋主对居住空间有一定的品味坚持,尤其喜爱工业风不羁的随兴洒脱,设计师Philips从基础工程重置及格局悉数调整起始,以精品工业风实现品味与情感的融合。(幸福空间供稿)

  案例:165平工业风格空间

  主要材料:烟熏梧桐木钢刷木皮、H型钢、盘多摩地板、镀钛金属板、仿水泥粉光漆等

  重整后的动线格局,依照生活型态以开放形式共沐于同一片和煦暖阳中,除了在动线轴心安排六角型餐桌呼应蜂巢网格线条,并紧连隔屏安排磁性涂鸦留言板,交织家人间的情感互动,另也为了喜爱下厨的男女屋主重新砌筑具备中岛吧台机能的大尺度厨房。而客厅后方段落则规划一隅招待朋友到访的泡茶区,并扩增后方书房机能,纳入双人床尺寸卧榻作为客房使用,流畅的回字动线增添与公领域的互动交流。
日期:2017-06-29 11:52:19 来源:PC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