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十足的小户型设计 时尚生活空间(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浏览更多图片

  架高是对小套房非常有效的魔法,向上发展、增长出虚拟地坪,原本的空间利用性立即加倍。还记得什麽样的空间最长使用这种方法吗?没错,就是宿舍!架高床下就是书桌的设计,令人惊歎原来每人所需的生活空间 1 坪就够了。当然这是学生时期另类的回忆,生活空间还是至少有 4 坪为佳,不过香港的学生租屋 Campus HK 却利用相同概念,打造出非常舒适的分享屋。首先,架高床下的书桌不与床平行面壁,相反地,採垂直方式靠窗摆放,藉此消除坐在书桌前用功时的压迫感,高低层次也让床下空间可以更灵活运用;同时床边的牆面也设计一列有插座的置物空间,能放书、檯灯等物品,非常方便。这房间之所以看起来宽敞丰富,或许还因为有一个长桌帮忙将空间区隔成两半,製造放大错觉,且如此一来,除了书桌,学生也多了另一个可以吃饭、聊天的地方,在特定区域做特定的活动对居家生活来说是很重要的喔。这些技巧,一般套房屋主也能学起来运用呢!
日期:2017-07-07 11:36:12 来源:家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