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使用3D打印技术建造房屋 可一天内建成(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浏览更多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奥斯汀市的创业公司Icon在SXSW音乐节上推出了一幢可通过3D打印技术打印出来的单层住宅模型,该模型占地面积为650平方英尺(约60平方米),可在12至24小时内使用水泥打印出来。这款住宅模型包括起居室、浴室、卧室和弧形门廊,屋顶是唯一没有使用3D打印的部分。

  该房屋模型的建造费用为7200英镑(约合人民币6.36万元),花费24小时建成,但若投入生产,这笔费用应该能减少到约29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6万元)。目前工作人员计划将其用作办公室,他们将根据在该空间长时间使用的经验对设计进行调整。一旦设计测试完成,Icon会将打印机移到萨尔瓦多,开始新的建设工作。该流程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劳动力成本和废料。
日期:2018-03-20 14:58:28 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