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林中心

新盘

      楷林中心目前前期咨询中
    • 价    格:待定
    • 物业类型:|写字楼|
    • 楼盘区域:郑东新区
    • 主力户型:
    • 开 发 商:郑州楷正置业有限公司
    • 物 业 费:待定
    • 容 积 率:3.5
    • 绿 化 率:30.10%
    • 开盘时间:待定
    • 交房时间:预计2016年6月30日前
    • 项目地址: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交汇处南100米
    • 售楼地址: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交汇处南100米
    • 交通状况:地铁1号线,临高铁站,916公交等

    68830666

    楷林中心目前前期咨询中

    2015-08-21 | 楷林中心目前处于前期咨询中。楷林中心在郑东新区,建筑面积约30万方,在省府前,拥有国家级品质的写字楼群,是楷林置业打造中原写字楼商务典范之作。详情请咨询售楼部。...[详情]

    • 项目介绍
    • 项目配套
    • 交通状态
    • 建材装修
    • 相关信息

    楷林中心项目在郑东新区,建筑面积约30万方,在省府前,拥有国家级品质的写字楼群,是楷林置业打造中原写字楼商务典范之作。正如董事长郑新桥先生说的:“每一块稀缺的土地资源都应该得到珍惜,源于对土地的敬畏,对人性的尊重,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我会为了自己的写字楼梦想不懈努力”,楷林置业对写字楼的专注,正是源于此。14年来只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打造高端写字楼,14年来,楷林置业已打造14栋高端商务写字楼,而当前即将给各位领导介绍的楷林中心项目正属于此14栋之中品质最高端代表之作。

    楷林中心项目就属于此金水路上的3盘9栋中的建筑群。从区域图上可以看出,楷林中心位于省政府对面,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交汇处,北侧正对省府,南侧被七里河景观带环绕,西侧有五星级商务配套酒店喜来登酒店和伯爵国际酒店,东侧为市政规划绿地公园。

    楷林中心项目属于地铁上盖物业,出行交通涵盖,公交、地铁、高铁、飞机。地铁1号线更是直达项目,交通便利,瞬享都市繁华。而郑东高铁枢纽中心,位于项目东侧,距项目仅1.2公里,车程仅需3分钟即可到达。坐高铁直达新郑机场仅需不到半小时,而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3.5小时全部搞定。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汇聚各方财富。

    楷林中心项目有世界级专业团队打造而成。如前期策划定位及后期物业咨询的仲量联行,如建筑设计公司加拿大宝佳国际,又如景观设计公司毕路德国际等,这些世界级团队共同努力,方能呈现国家级写字楼楷林中心。

    28家省直厅级单位,当前已有省政府、民政厅、交通厅等单位进驻办公。政府单位林立,高端商务配套环伺。五星级喜来登、雅乐轩、伯爵酒店投入运。七里河生态景观,2大国际会议厅,2大员工餐厅和77个空中花园。

    地铁1号线,临高铁站,916公交等

     物业类别:写字楼

    项目特色 :省府前,国家级现房写字楼

    建筑类别 :高层

    装修状况 :毛坯

    环线位置 :郑东新区

    容 积 率 :3.5

    绿 化 率 30.10%

    交房时间 :预计2016年6月30日前

    物业公司 :楷林物业

    车位信息:只租不售,

    停车位756辆

    建筑面积:9座10座,9.8万㎡

    开发商:郑州楷正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公司:楷林物业,CBRE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