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钱”规则|云尚城临街旺铺,解答买住宅不如买商铺的秘密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9-11 14:23:19

  这是一个送分题:负利率时代,通货膨胀,是选择钱存银行反而不断贬值,股票跌宕起伏期货或血本无归,原油期货贵金属风险太高,还是投资所带来 “落袋为安”,稳健上扬的不动产?答案显而易见。这是一个选择题:在相同不动产的产品属性下,是选择传统的住宅类产品,还是选择时下热门的商铺类产品?这个问题让人深思……云尚城··樱海园(云尚城一期)临街商铺甫一出市,便受到市场关注的背后,或许就藏着鲜为人知的答案,和投资规则里的秘密。

投资“钱”规则|云尚城临街旺铺,解答买住宅不如买商铺的秘密

效果图

  商铺VS住宅,看政策

  由于住宅牵扯很多民生问题,老百姓对于房价较为敏感,住宅产品较易受到国家宏观政策影响。而商铺作为在人们生活中的消费场景,受到国家宏观调控影响较小。面对国家政策越来越紧缩的住宅市场,投资者自然会纷纷转向投资商铺,商铺能成为现在投资者的热点也就不足为奇了。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不限购,投资大门早已敞开。

  商铺VS住宅,看增值空间

  此前住宅价格飞涨的时代已渐行渐远,由于受购买力和政策影响,住宅产品未来的价值发展空间将呈现缓慢上涨的态势,因此想短期看到资产明显增值的现象,或不再多见。而与此形成对比的商铺产品,在价值走势上往往呈现的是后劲十足的态势。这大多归益于收周边住宅规模及品质影响,带来的在客群消费需求增长和消费能力提升。所以很多商铺在投入前期,或在市场上并未被看好,市场对其估价偏低,而后势发展却一跃而上,带给投资者和市场的是出乎意料,而又情理之中的价值“补涨”。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位居金二环城芯所在,周边高质社区林立,不论是从消费客群数量,还是从消费能力上,都为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带来的是看得见的财流保障。而随着云尚城公寓类产品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的交付,更将直接为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带来逾1000组家庭的消费市场。可以说,一朝抢铺开张,就能客如云来。

  商铺VS住宅,看收益

  这里所说的收益,通俗易懂的说法就是“租金回报”。如今,住宅市场价格高速飞涨,于此同时,租金回报率、收入房价比、购房负担比等重要指标都已经属于高位运行,日后必将放缓,逐渐小幅度提升。而在这块领域,商铺的租金比回报则表现的更出众。一般情况下,住宅的回报率一般在约5%以下,而且相对不是很稳定,入手后再脱手有一定难度,并且会受到市场影响折损收益。而商铺的回报率普遍能达到约6-8%(来源于市场调研数据),商铺出租一般签约在3-5年,每年都会有递增,一年比一年的租金高。同时,商铺出租有时还能收到一笔可观的进场费或转让费,要脱手相对比较容易。此外,商铺与住宅相反,有着“越久越值钱”的属性,而住宅只能受房龄影响收益走势下探。云尚城··樱海园临街商铺仅藏40席准现铺,可以说是商铺界的原始股,一经购入必将坐享其成。

  正所谓客从铺前过,钱从客中来。云尚城·樱海园临街现铺,共40席商铺均临街而设,每日铺前客流不断,多业态生活消费急需入席。建面约40-100㎡黄金一层临街底商,建面约150-280㎡一拖二临街底商,全城抢筹即将开启!财富席位,一触即发!

  热线:0371-6912 5555

  地址:航海路城东路交汇处云尚城营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