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以房养老推行三门槛:价值估量、利益平衡、传统观念

“以房养老”这个词汇无论放诸全球还是国内,都并不新鲜。在不少发达国家,这一做法已经推行多年。...[详细]

保险版“以房养老”落地 政府、市场齐发力

保监会发布关于开展以房养老试点的指导意见,北京等四城市试点两年,60周岁以上有完全独立房屋产权老人都可投保。 ...[详细]

李剑阁

日本现在大量房子空置,什么原因?就是人老了,不住那么多房子,年轻人少了,房子多出来了。这个情况在中国十年之后一定会出现。

王石

目前内地房地产市场正在调整,调整程度还不够彻底,这种调整非常有必要,而且调整期可能会持续2-4年,甚至更长时间。

秦虹

未来的房地产业发展,必然要伴随着城镇化的转型发展而实现转型。房地产业经过了过去十几年的高速增长之后,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潘石屹

潘石屹总结近30年来周边朋友成功之道:“所有做生意赚钱的人,都没有逃脱三个规律:摩尔定律、通货膨胀和城镇化,尤其是开发商从通货膨胀中赚了大钱。”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 预计2014年下半年开盘,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房源均为11-13层的小高层,户型包括70-90平两房、89平小三房、120-130平三房、130-140平四房等。

最新动态: 正弘高新数码港6月7日6E超级写字楼发会成功举办,3%风暴式推介奖励,最高奖励700万。35-54㎡loft公寓均价8350元/平米.

最新动态: 正商四大铭筑精装写字楼学府广场1#5月27日已开盘,均价12000元/平,200平以下房源1万抵5万;200平以上房源1万抵10万。此次开盘125—270平房源均有。

周末楼市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