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楼市动态

郑州老工业区功能调整 拆迁改造在即

作为市区重要的老工业基地,西区工业基地记录了这座城市的光荣与梦想,为郑州乃至中原地区的发展都做出了巨大贡献。...[详细]

河南9个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启动 5年内完成

明年起,郑州西郊等省内9个城区老工业区将全部搬迁改造,哪些地方的老工业基因能催生更多的城市情调?...[详细]

杰克卢

中国房地产问题可能不会构成全球性威胁,并且中国知晓当前存在对其房地产泡沫的担忧。事实上,短期内中国有能力维持就业增长所需的经济增速。

王石

王石不再避讳岳父的高官背景,“如果我当年利用了家庭的政治关系去拿地,那么,今天我还能站在这里吗?”

马光远

中国房地产需要一场成人礼,调整会很痛苦,会洗牌,但唯有如此,房地产才能从狂野走向稳重,才能真正健康地发展。

刘尚希

房产税改革是立法先行,而立法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至少需两三年时间,所以房产税推出要两三年之后。如今房地产市场开始形成拐点,而两三年之后的状况很难判断。

一周热门楼盘

最新动态: 龙湖润泽花园处于前期咨询阶段,目前售楼部沙盘已经全部到位,认筹及开盘时间待定。

最新动态: 五洲城商铺均价9000元/平方米,2014年6月22日开盘,一期已售罄,二期正在认筹中。

最新动态: 悦府海棠主推北区7#两梯四户房源,2个单元28层,面积89-115平米三房,预计7月份开盘,项目预计2016年上半年交房。

周末楼市回顾